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体养生 > 正文

食物需要多少“鸭梨”才更营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9:59  新浪女性

  压力锅是每个家庭中都经常用到的锅具,尽管传统压力锅使用不方便,在安全上也存在一定的隐患,但是,它的高压煮制让食品美味尽显,实在让人难以舍弃。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电压力煲逐渐进入到人们的生活中去,它集蒸、煮、煲、炖、烧等多种功能于一身,一锅多用,省时省力。但是,传统电压力锅只有高低两种压力,虽然也具备烹饪各种食材的功能,但却无法进行精确料理,常常是炖肉炖不烂,煮饭煮不香。如何能让电压力煲真的做蛋糕、蒸米饭、煲汤炖肉都有精确好味道?智能调压便是关键。

  智能调压技术的开创者是以生产豆浆机闻名的九阳,九阳电压力煲采用突破性六段调压,比一般电压力锅多出数个段位,可更有针对性地采用不同压力料理不同食材。除了压力煲本身设置的各种智能烹饪模式,它更能手动调压,满足独家需要。它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烹饪阶段自动调节火力、控制温度,最大程度挖掘食物内在的美味和营养。再加上九阳“沸腾”系列的创新沸腾科技,让煲内产生非密封状态,锅内气体适时排出,出现普通电压力锅无法完成的沸腾现象,更加使食物充分对流、翻滚,沸腾入味。

  选择蛋糕模式,煲内气压仅有20千帕,电压力煲会先以大火迅速加热,稳固蓬松蛋糕体,再以温火模式细细烤熟,为表面涂上金黄颜色。最后六次脉冲加热,锁定蛋糕色泽和香软口感。选择肉鸡模式,煲内气压升到70千帕,使锅内温度基本保持115℃,在高压下精煮慢炖,同时进行短时排气,排出锅内多余空气,保证温度真正上升,沸腾煲内液体,令食物中的胶原蛋白均匀受热,充分变性形成利于人体吸收利用的形态。选择米饭模式,电压力煲又自动回到30千帕压力,使米饭在107℃黄金温度的作用下充分糊化,达到适合人体吸收利用形态,先稳压蒸煮,让颗颗大米都在沸腾的米汁中均匀受热,再降压闷制,令锅内蒸汽凝结回米饭中,米粒表面充分回软,游离的香味成分也随水蒸气最大限度回归谷物。

  值得一提的是,九阳“沸腾”系列还将电压力煲核心的功能??煮饭细化分类,设置成白米饭、香米饭、糙米饭、五谷饭四种模式,模式不同,火力与温度都不同,确保将每一种米饭做到最好、营养更全面。

  都市人群生活节奏快,不但要求厨房电器操作简便,更要安全快捷。九阳“沸腾”系列彻底改变了传统电压力锅泄压慢的缺点,推出“瞬时泄压、零时开盖”的概念,美食随做随吃,安全快速,不需等待。把烹饪变简单,把菜品变复杂,想将家人的胃留在家里,不妨用九阳“沸腾”系列的强大功能满足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