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莱卡TM我最时尚》五月闪亮登场东方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15  新浪女性

  导语:东方卫视全新时尚综艺脱口秀,将于5月4日起,每周三晚十点登陆卫视综艺黄金档。节目由上海滩娱乐“大姐大”周瑾与中国第一潮人主播李晨联袂主持,充分凸显节目“我最时尚”的口号。新开播的《莱卡TM我最时尚》,由东方卫视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旨在升级现有的时尚节目,打造专业、新潮、实用“三合一”的全方位时尚节目,让时尚升级到2.0版本。

《莱卡TM我最时尚》启动仪式《莱卡TM我最时尚》启动仪式

  最专业的时尚来宾大有来头

主持人周瑾和李晨主持人周瑾和李晨

  主持界的“百变达人”周瑾是观众公认的主持潮人,而主播李晨更拥有自创品牌的潮品店,两人在时尚界混迹多年,此次两人在《莱卡TM我最时尚》携手,将为80、90后的年轻人提供独到的时尚见解。除了两位主持界的潮人外,每期节目还将邀请时尚界权威造型师、批评家、先锋媒体人,作为时尚大来宾,指点迷津。首期节目中,中国新锐造型师代表谢星、娱乐女主播贝贝、“吕秀才”喻恩泰来到节目现场,讲述他们的时尚观念,共同提携和见证10位80、90后年轻潮人们的全新时尚视角。

  最年轻潮人团主打8090

《莱卡TM我最时尚》潮人出席发布会《莱卡TM我最时尚》潮人出席发布会

  《莱卡TM我最时尚》旨在为观众解读时尚风潮,每期节目将选取一种当下流行时尚风格作为主体,在此风格下提取几种最流行的时尚元素,采取时尚街拍、情景演绎、时尚真人秀等方式,为观众展示时尚风潮。不同于专业的时尚秀场,《莱卡TM我最时尚》中的潮人团均是来自网络或民间的素人,节目将为这群80、90后的年轻潮人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时尚理念的华丽秀场。“我最时尚”是素人穿出自己风格的态度,《莱卡TM我最时尚》就是一场素人的时尚盛宴。每期节目中,10位中国80、90后新生代潮人代表,抢过时尚界权威前辈手中的话语权,充分展示这一年轻族群个性的、张扬的时尚。

  最新鲜、最强势登陆微博平台

谢丽君激情发言谢丽君激情发言

  2011年是微博年,微博成为最新鲜、最迅速的传播平台。《莱卡TM我最时尚》也将充分利用微博平台,宣传时尚2.0主张。届时官方微博上将会推出一系列的线上活动,如:“时尚随身拍”,随时随地收集、分享网络盛行的一切时尚因子。从前期潮人团的甄选,到随身拍时尚最达人,到演播厅录制,到节目播出,每一个环节和过程,都将最大程度利用微博这个新媒体平台,透明化直播。让追逐时尚的民间达人们全程介入,最大限度地调动多种多样的新鲜时尚元素加盟。

  关于冠名赞助商LYCRA®(莱卡®)纤维品牌

  LYCRA® (莱卡®) 纤维品牌是世界知名的弹性纤维品牌,它卓越的品质不仅可以彰显服饰面料的表现力,而且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舒适、贴身、自由灵动的完美穿着体验。

  在中国,LYCRA® (莱卡®) 纤维品牌的时尚脚步从未停歇。十年来通过一系列策略性的品牌推广活动,它不仅走在流行潮流的前端,更超越了纤维本身的功能,成为一种时尚精神的象征。2001年起连续四年举办的“莱卡TM风尚颁奖大典”为LYCRA® (莱卡®) 纤维品牌树立了其魅力的时尚标杆,之后“莱卡我型我SHOW”和“莱卡TM加油好男儿”则将品牌的时尚精神进一步深入大众,而举办两季的“莱卡TM魔法天裁”更是通过对中国年轻设计师的提携和对原创设计的支持为时尚行业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如今在各大百货公司,许多世界知名的品牌服饰上都可以找到LYCRA® (莱卡®) 纤维的吊牌。越来越多的时尚人群信赖和青睐LYCRA® (莱卡®) 纤维品所代表的高品质和时尚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