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第四届《时尚健康》瘦身大赛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1:45  新浪女性

  2011年4月,第四届《时尚健康》瘦身大赛盛大启动,并全面升级为“寻找中国最U美曲线”。大赛特别邀请林心如、李艾、秦岚担任形象大使,分享私家曲线打造秘笈。

寻找中国最U美曲线
寻找中国最U美曲线

  只追求瘦的时代已经完结,拥有最U美的曲线身姿才是你我的终极目标!《时尚健康》2011年初的万人大调查显示57%的女性、89%的男性一致认为——曲线比体重更重要!因为“型号”是无法选择的,但是曲线却能通过后天的努力获得。如果你是S号,你可以更有料,如果你是M号,你可以更紧致,如果你是L号,你可以更匀称!

  报名参加《时尚健康》第四届瘦身大赛,即有机会获得各种免费塑身产品的试用机会。除外,还可以亲身感受各种塑身课程,获得各个领域专家提供的最新最全的曲线塑造理念。大赛依据参赛选手所穿衣服尺码,分为S号、M号、L号三个组别,分别制定了塑型计划,通过真正的曲线塑造定制方案,让你不仅健康瘦下来,还能收获完美曲线,并有机会赢取曲线大奖。大赛冠军更将与众多明星一道,拍摄《时尚健康》粉红丝带大片。

  现在就登陆www.shoushendasai.com进行报名,用100天的时间,将自己打造成为中国最U美曲线。

  报名地址:www.shoushendasai.com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