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慵懒VS性感 名模手把手教你画美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7:43  精品网

  导语:嘴唇无疑是本季最抢眼的彩妆焦点,日系甜死人不偿命的Lena和欧美大无畏派的Kate Moss,这两位潮模美唇大PK,你更爱Lena的慵懒还是Kate Moss的性感?现在就来为你解密她们的唇妆秘笈。

Lena唇:甜美、慵懒、嘟唇微张Lena唇:甜美、慵懒、嘟唇微张

  Lena唇:甜美、慵懒、嘟唇微张

  画出日系女神Lena娃娃般丰唇的重点位置其实不是在唇峰,而是唇峰旁两侧连结到嘴角的唇缘。以珠光笔往外描绘出浑圆的线条,“Lena流”翘唇马上显现。加上双层唇蜜让透明澎润感达到极致。夹心饱和色唇膏,唇彩简直像是天生唇色一样,从里透出来。微微上扬的嘴型无邪可人,这样的唇妆妳一定要掌握。

Lena唇打造步骤Lena唇打造步骤

  1、加粗虚线部位,嘟翘关键

  用珠光唇笔描整个上唇线,并加粗唇峰两侧的宽度,放大此范围是画出存在感翘唇关键。

  2、第一层打底:无色果冻唇蜜

  先用唇蜜的目的,是为了让整个嘴唇立刻澎起来,且可稀释后续唇膏颜色,让唇妆年轻。

  3、上唇膏要轻扫,避免推掉唇蜜

  选质感饱和浓郁的口红,才能展现唇色均匀的娃娃感。用唇刷左右、轻扫上,才不会推掉第一层唇蜜。

  4、透明胶状唇蜜,局部修饰

  最后在唇中央再轻扫一层透明唇蜜,带出垂涎欲滴的镜面美唇,担心太苍白,可改改用桃红色。

Kate Moss唇:性感、女人味、创造时尚Kate Moss唇:性感、女人味、创造时尚

  Kate Moss唇:性感、女人味、创造时尚

  Kate Moss没有用力嘟嘴卖弄性感,即使双唇紧闭,依然嗅得到她的态度。她的时尚酷唇,非以唇蜜表现,而是倚靠口红的魅力,没有唇纹、暗沈才能达到单擦唇膏也很自信诱人的目标。秘诀在于擦口红前必用遮瑕膏,描绘嘴唇时,着墨嘴角和会发亮的M型唇峰,上色不管是裸色或桃红色,都是最时尚的经典唇情。

护唇膏抚平唇纹护唇膏抚平唇纹

  1、先上护唇膏,抚平唇纹

  不含蜡质、质地好吸收的护唇膏,滋润并抚平干燥与唇纹。

  2、压掉多余油脂

  面纸对折成小四方形,压掉多余的油脂。过于油腻的双唇无法让唇膏服贴。

  3、替唇纹打玻尿酸

  唇纹特别深刻的人,请多一道柔焦笔填补的动作,能快速淡化唇纹。上在嘴唇,再用手指拍点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