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画出丰盈M型上唇 打造狂野性感唇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07:43  精品网
重点打造M型上唇重点打造M型上唇

  4、粉饼盖掉按沈唇色、嘴角

  用蜜粉饼+斜角海绵,先盖掉嘴唇的轮廓线,如果唇肉偏暗沈,也可以盖一点在嘴唇中央。

  5、光泽眼影打亮M型唇峰

  用手指沾有光泽感的肤色眼影,轻涂在M型唇峰上,唇型更佳嘟翘。

  Point:眼影盒中最浅的珠光色,通常都适合拿来取代银色唇线笔,都做Hi Light打亮色。

  6、加大M型上唇份量

  画口红时,先从上唇峰下手。用唇刷沾口红后,贴着嘴唇轮廓画外扩0.1mm。

  Point:上唇要翘,一定要让嘴唇有外翻的效果。诀窍就是上唇峰,要往外画出去一点。

为下唇定型为下唇定型

  7、再由嘴角往回拉

  唇峰外翻之后,再由上嘴角往唇中上色,记得刷子要贴着嘴唇轮廓线来上色。

  8、下唇先定位

  以下唇中心为定点,刷子平着下唇线往外扩0.1mm,水平的下唇形状才有凯特摩丝的精髓喔。

  Point:下唇要成方圆状,才有凯特精髓。

  9、上、下嘴角连成一器

  张开嘴唇,检查上、下嘴角有连起来是不是完整的唇型。

  10、抿嘴最后确认

  轻抿嘴唇,拉平下唇缘,检查下唇线是否有呈水平直线,上唇峰M型是否对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