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KingCamp羽绒两件套夹克:红与黑的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16:2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愈加寒冷的季节,如果你要为自己添置一件户外服装,你会选择什么?选择防风防雨的两件套夹克,还是选择时尚保暖的羽绒服?站在琳琅满目的冬装前,很多人难以做出满意的选择。如今,这些问题有了解决之道!2011年秋冬,KingCamp推出羽绒两件套夹克,将具有防风防雨功能的外套,与保暖性能极佳的羽绒内胆进行完美结合,兼具实用性及时尚感!

KW9048W产品图片 KW9048W产品图片
KW9049M 产品图片 KW9049M 产品图片

  KingCamp两件套夹克KW9048W、KW9049M为情侣款服装,女款KW9048W以红色款为主打款,外套以红色为主色,肩颈袖部采用灰色为配色,内胆采用与外套主色相同的红色,线条流畅,颜色亮丽。

KW9048W穿着效果 KW9048W穿着效果

  男款KW9049M同样以红色为主打款,外套以红色为主色,内胆整体采用黑色,红色与黑色的碰撞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KW9049M穿着效果 KW9049M穿着效果

  KW9048W、KW9049M内胆填料为:白鸭绒,90% 羽绒10% 绒片,羽绒是采集鸭的腹部成芦花朵状的绒毛,其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外套采用KingCamp自主研发面料Climate Pro,防水5000mm,透湿5000g/m²/24h,杜邦Teflon处理,缝线部位防水贴条保护,为羽绒内胆提供件坚实铠甲。

KW9048W 羽绒内胆 KW9048W 羽绒内胆
KW9049M羽绒内胆 KW9049M羽绒内胆

  风雪天气,穿一件羽绒两件套夹克出门,享受毋庸置疑的轻便和温暖!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