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180帅哥角逐“完美先生” 李大仁成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11:32  新浪女性 微博

  他身高180、脸庞帅气、温柔体贴、坚守爱情,是近期女性观众眼中“完美男人”新代表,他就是在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男主角李大仁,众多网友留言表示,“青海卫视(微博)《完美先生》应该向李大仁看齐”。今晚23:10,这档时下最受关注的型男竞技秀《完美先生》将有5位身高均在180以上、帅气逼人的男性登场,在百名北京女人、三位男人帮的众议下角逐“完美先生”周冠军。

  李大仁受热捧 各明星脸争当完美先生

  “不管那个人什么时候出现,我们都要对自己有信心!完美先生就是大仁哥,怎么会给人感觉那么踏实”,这是网友“蒋小排”的真实感受,她认为,目前这部“近年来台湾少有的优质偶像剧”中的男一号李大仁几近“完美”,与蒋小排一样着迷这位“完美先生”的还有诸多女性观众。连李大仁的扮演者陈柏霖(微博)也认为,观众对“李大仁”的痴迷并不难理解,因为这个角色倾向“完美”,“李大仁身上有很多优点,在家人、同事、朋友眼中都是‘好男人’。他温柔、体贴,一直陪伴在又青身边,做最忠实的倾听者,也会在各种情况下支持她的选择。”有一段剧情是李大仁帮又青卸妆,那画面真的很能打动女生,最重要一点是,李大仁长达15年的陪伴,隐藏自己的爱只以好朋友的身份疼惜她,真的很难得”。

资料图:李大仁扮演者陈柏霖.jpg资料图:李大仁扮演者陈柏霖.jpg

  有人认为李大仁将成为“完美新标本",今晚参与《完美先生》角逐的5名男性身高均在180以上、肌肉结实、面容帅气且各有所长,甚至还有号称小罗志祥(微博)、大号田亮等明星脸。百名北京女人将在现场通过艺、型、智、力、情感5轮考验甄选出本周的完美代表。

  七嘴八舌说完美 胡子也能成焦点

  尽管李大仁是众多女性观众心中当红的完美标本,但对“完美”一词的理解与定义在男女之间、不同职业、不同经历的人群中都大不相同。今晚《完美先生》中,男选手付永俊的小胡子也能成为女人帮与男人帮争议的焦点。有男人认为“女人最不喜欢留有胡子的男生”,而有女人反驳“留胡子的男生才最有味道”,弄得这位留了胡子的选手左右为难。当然,除了胡子,在形体秀中是不是应该把上衣脱光充分展现上身肌肉、回答问题时的小小举动都是上百位《完美先生(微博)》的完美鉴定团争议不断的话题。今晚,“完美先生”会是个怎样的男人?青海卫视21:30与您一起继续寻找完美范本。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