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范冰冰动感造型亮相阿迪达斯“魔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10: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上海地区最大的运动品牌旗舰店——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11日宣布盛大开幕。继三年前阿迪达斯在北京三里屯开设首家品牌中心后,如今“魔方”的开业使得中国成为阿迪达斯全球唯一同时拥有两个品牌中心的国家。在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内,阿迪达斯将展示和销售旗下全线产品,为上海消费者带来“全倾全力”的全方位购物体验。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范冰冰

  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魔方”坐落于沪上知名的购物商业街淮海中路,外部拥有20米高的多媒体幕墙及高达5层楼的三条纹装饰,内部陈列和出售阿迪达斯旗下所有品牌,包括运动表现系列、Originals、NEO、Porsche Design Sport、Y-3、以及SLVR,营业总面积超过2800平方米。

  当晚整场仪式由颇具中国特色的醒狮表演和绚丽壮观的亮灯仪式组成,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先生和国际巨星范冰冰小姐共同为开业庆典点睛醒狮,篮球明星孙悦,足球明星郑智、于海和朱广沪,国家女排队员张磊和马蕴雯,以及击剑世界冠军李娜和雷声等纷纷莅临祝贺,现场一片星光熠熠。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