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巴拉巴拉糖果色系列春季出街炫亮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03  新浪女性 微博

  温暖惬意的2012春天,糖果色大爆发!时尚妈妈是时候给宝贝换上俏丽糖果色春装,让宝贝也变得甜美诱人。孔雀蓝色的卫衣搭配粉色桃心裤袜塑造甜美摇滚范儿;绚烂的粉橙色与鲜嫩的黄色在春天里灿烂得让人移不开眼;草绿色外套,玫红色户外帽再加一副墨镜,简约时尚触手可及!巴拉巴拉让女宝贝们张开天使的翅膀,尽情挥洒童年的乐趣和梦想。糖果色的美衣美裙成就小公主的无限时尚装扮。

小公主的无限时尚装扮小公主的无限时尚装扮

  巴拉巴拉贴心搭配方案1:涂鸦牛仔裙+T恤+糖果色打底裤

  巴拉巴拉贴心搭配方案2:字母卫衣+运动裤+围巾

  巴拉巴拉贴心搭配方案3:糖果色小外套+卫衣+短裙

  巴拉巴拉贴心搭配方案4:彩色帽衫+户外荧光帽+滑板裤

  以往的印象中对于男宝贝服装似乎总是暗色为主打,卫衣T恤是主流,总让人觉得似乎少了那么多的花样。的确,男生流行的循环周期要比女人长很多,不过在今年的巴拉巴拉童装身上我们可以窥探出一些新的流行端倪,让男宝贝也可以潮一把!新推出的系列把糖果色也分享给了男生,让宝贝脱离了“黑白灰”三色的束缚,也将糖果色穿上身。鹦鹉黄、珊瑚绿、湖水蓝作为一个色彩的亮点,点缀男装黑、白基本调,让宝贝充满活力却又不失优雅。

男宝贝服装男宝贝服装

  巴拉巴拉贴心搭配方案1:格纹外套+篮球裤+板鞋

  巴拉巴拉贴心搭配方案2:字母卫衣+炫色T+七分运动裤

  巴拉巴拉贴心搭配方案3:棒球帽+滑板防水卫衣

  巴拉巴拉贴心搭配方案4:Hiphop风T恤+单肩背包+牛仔裤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