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单重点配色是服装搭配最实用的配色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0:40  新浪女性 微博
单重点配色是服装搭配最实用的配色方法 单重点配色是服装搭配最实用的配色方法

  单重点配色是服装搭配最实用的配色方法。尤其搭配黑白灰等无彩色系。在你的生活着装中,尤其是职场,你尽可以大大发挥单重点配色的魔力。它会避免职场着装颜色暗淡。

身材的曲直和丰满程度毫无关系 身材的曲直和丰满程度毫无关系

  身材的曲直和丰满程度毫无关系,很多前凸后翘的女性都是直线型人。比如珍妮佛,比如巩俐。身材的直曲主要是看一个人后背和腰线线条的直曲,平背扁腰和溜肩圆腰才是身线直曲划分的最大标准。

小斗篷的设计特别而时尚 小斗篷的设计特别而时尚

  堪称本届奥斯卡红毯最佳着装了。小斗篷的设计特别而时尚。挺肩配短发利落而干练。斜领的设计增加了整身衣服的趣味性,真的是直线型礼服中的佳作。如果奥斯卡有红毯礼服小金人的话,一定非她莫属了。

直线型的朱莉衬得起这身金丝绒礼服的硬气 直线型的朱莉衬得起这身金丝绒礼服的硬气

  安吉利娜朱莉的红毯礼服一向都很适合她。直线型的朱莉也衬得起这身金丝绒礼服的硬气。金丝绒是非常隆重的面料,做成任何款式的衣服都有正式感。整身礼服全是直硬的线条,腿部的大开叉也有一种潇洒的性感。有时性感不是仅靠勾勒身材的凸凹来展现的。要注意,穿金丝绒面料的衣服,妆面也要相应隆重化才配得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