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潮流眼镜店Coterie上海开幕 林更新亲临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11: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2012年3月16日,潮流时尚眼镜店Coterie落户上海巨鹿路,当红人气演员林更新在众多粉丝的欢呼中亮相,正式为这家潮流达人梦寐以求的眼睛专属店铺拉开序幕。

潮流时尚眼镜店Coterie落户上海 潮流时尚眼镜店Coterie落户上海

  Coterie 绝对是一众潮流达人梦寐以求的眼睛专属精品店铺。他们以潮流、艺术、视野作为理念,把一系列设计师品牌引入中国。每个品牌各有特殊风格,并且都是在世界时尚圈舞台上红得发紫的,如Karen Walker,DITA,Thom Browne,Lunettes Kollektion,Tart Optical,Elizabeth and James,Lunor,AOC,L.A. Eyeworks等。当中更具备各注目联名单品,受到潮人巨星如Lady Gaga、布拉德·皮特、约翰尼·德普、帕丽斯·希尔顿、陈奕迅、张柏芝、余文乐等追捧。

当红人气演员林更新到场助阵 当红人气演员林更新到场助阵

  除了品牌款式种类繁多之外,Coterie打破一贯传统眼镜店的营销概念,店内大玩开放式装修,让大家可以随意感受每款眼镜的不同个性。整个店面装潢极具时尚感,色调大玩极简主义的无菌全白,增加空间感,加上马赛克地板、白色砖墙和落地玻璃的搭配让整家店带有复古味道之馀,同时充满时代感。

林更新助阵Coterie开幕 林更新助阵Coterie开幕

  Coterie 背后团队对潮流文化充满热诚和敏锐度。开店他们找来国际顶尖摄影师陈漫跨介合作,拍摄一系列的Lookbook插图及店内海报。陈漫提到这次灵感取自于光的三原色,希望藉此带出眼镜与光线最根本的关系。

林更新试戴Coterie店内的眼镜 林更新试戴Coterie店内的眼镜

  陈漫之外,殿堂级美国眼镜品牌DITA为庆祝Coterie开业,更特别制造了一系列的Coterie联乘DITA合作款眼镜。每款均限量於Coterie店铺独家发售。DITA 在世界各地早已享赋盛名,忠实粉丝包括Vitoria Beckham,Paris Hilton,亚瑟小子等国际巨星。这次跟Coterie 的联乘,可以算是继Visvim和Thom Browne之后的又一力作!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