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装周T台接地气 “家常菜”变成潮流新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07:2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看多了T台上来来回回不食人间烟火的素色面料、艺术拼接和抽象印花,你是否也想念接地气的人间烟火?其实设计大师们也一样,吃多了高级晚宴,必定念叨自己的小厨房,今年春夏秀场上就出现了不少家常菜,为整个时尚大潮增添了一笔艳俗的色彩与凡俗的快乐。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Vivienne Westwood将拖把印上了自家包包 Vivienne Westwood将拖把印上了自家包包

  Vivienne Westwood:西太后别出心裁地将拖把印上了自家包包,衬上土星标志,拎它上街让别人只有凌乱的份。

Manish Arora各种形状诡异的海洋生物 Manish Arora各种形状诡异的海洋生物

  Manish Arora:萝卜、蘑菇搭配水管、钟表等日常杂物,加上各种形状诡异的海洋生物,暧昧模糊又趣味无穷。

菜市场小清新Moschino Cheap&Chic 菜市场小清新Moschino Cheap&Chic

  把发布会现场直接布置成菜场,带着菜叶子的胡萝卜、红心儿萝卜、辣椒混合樱桃、小花儿散落在漂亮的小短裙和飘逸的长身连衣裙上,其乖巧可人几乎是现代版“田螺姑娘”。

狂野蔬果秀DOLCE&GABBANA 狂野蔬果秀DOLCE&GABBANA

  此系列绝非家庭主妇装,西红柿连衣裙红得热情奔放,茄子半身裙紫得优雅成熟,洋葱连衣裙清新飘逸,红辣椒系列尤其具有我国川蜀一带之灵气。此外,精致的剪裁与细节使大牌气场无处可藏,而复古的高腰灯笼热裤配上短外套与同花色内衣则摩登味儿十足。

Marco de Vincenzo服装上装饰手绘编织绳 Marco de Vincenzo服装上装饰手绘编织绳

  Marco de Vincenzo:服装上装饰手绘编织绳,渐变的色彩使穿着者的身段显得玲珑饱满。

Stella McCartney这条礼服裙上印满铜钱 Stella McCartney这条礼服裙上印满铜钱

  Stella McCartney:这条礼服裙上印满铜钱,如此高级而浪漫的拜金值得为之鼓掌一番。

Louis Vuitton类似中国传统菜篮子的新款手袋 Louis Vuitton类似中国传统菜篮子的新款手袋

  Louis Vuitton:继“红白蓝编织袋”后,这次是类似中国传统菜篮子的新款手袋,如此“浓郁中国风”,让你不重视也难。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