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华丽宫廷风席卷全球 看奢侈品界的贵族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3:4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提到华丽的宫廷风格,不得不让人想起中世纪时,艺术家对于该种风格上传统、高贵、保守、精确的追求。宫廷风格本身所有具有的这些品质及它的贵族血脉,与奢侈品界不谋而合。时下的奢侈品界,正刮起一股复古宫廷风,让潮人们穿越时空,重回那个迷人的奢华时代。

  珠宝界的宫廷风情韵味

  法国服装名牌 Yves Saint Laurent(伊夫·圣罗兰)发布2012春夏系列珠宝配饰,浓郁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带着鲜明宫廷风格烙印的精致印花首饰将华美、高贵的女性魅力完美衬托。

  该款珠宝风格承袭了文艺复习末期的矫饰风格,强调流动感、戏剧性、夸张性的特点。饱满的彩色宝石的组合,以辫状的黄金锻造环绕,处处流露出王族的气息,如此大胆别致的设计,难怪会受时尚人士的宠爱呢。

图

  香水界的顶级宫廷玉露

  2012年,纪梵希(微博)推出“宫廷玉露浪漫玫瑰淡香水”,以清新淡雅的花香,描绘极具娇贵的浪漫主义者,将女性心中细腻的成熟情感与女孩般梦幻的纯洁浪漫,奢华的诠释到味,谱成一部隽永动人的诗篇亦或是一曲浪漫的法国玫瑰香颂。散发浪漫梦幻气息的粉色液体,以“宫廷玉露氛氛系列”独有的“古典哥德风”优雅奢华瓶身精致的围绕住,刻意仿古且带有4G LOGO压印雾纱感的金色瓶盖,每个香氛细节都经过悉心讲究的计算,呈现出无可挑剔的隽永风格!

图
图

  腕表界的宫廷时尚先锋

  十八世纪初叶的法国,是艺术昌盛的时代。巴洛克风格的艺术继续在欧洲各地流行,同时则有一种叫作“洛可可”的艺术风格在法国产生。无论是建筑,还是服饰,关于洛可可艺术风格的一切都精工细作,富含典雅、浪漫、的宫廷风情。它华丽细琐,精致华贵,把女性装饰的犹如移动的花园。

图

  来自法国的奢侈品牌巴黎美爵MATZO PARIS,其设计风格正是延续了这一独特的艺术风格。该皇室品牌向来重视古典风格的传承与发展。旗下的设计师不留余力的通过创新的设计,来表达对经典艺术的尊崇和热爱。它推出的“宫廷系列女表”,精准地诠释了这一经典艺术风格,重塑了那个艺术繁盛的时代。洛可可艺术风格的最大特点,常使用漩涡状花纹,整体色泽柔和,崇尚自然。设计师为了让这种风格完美回归,在该款表的搭扣上以黑色为底色,配以碎钻装饰,在腕间璀璨绽放,华丽而抽象。表盘采用象牙白,柔和细腻,展现出高雅矜持的淑女形象。八颗顶级钻石点缀在八个刻度,宛若群星闪烁,简约大气而不失高雅,彰显别具一格的奢侈感。白色皮质表带,在不经意间,展现出纯美温润的女性气质。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