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迪奥男装恒隆旗舰店新开幕暨2012秋冬系列展览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7:0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二零一二年六月一日,世界顶级时装品牌Dior Homme(迪奥男装)恒隆广场旗舰店盛大开幕。当日,Dior Homme广邀各界贵宾名流莅临现场,共同庆祝这一辉煌盛事。

图

  当晚首先在全新的迪奥男装恒隆广场旗舰店内举行了开幕酒会,同时为迪奥男装二零一二秋冬系列“我志成军”展览揭幕,在这个独具匠心的展览中以图片,多媒体影像等方式呈现了Dior Homme最新二零一二秋冬系列。

图

  当晚著名演员陈坤先生、佟大为先生、秦昊先生、胡歌先生亦身着Dior Homme西装帅气亮相。女演员景甜小姐、超模吕燕、名媛万荧女亦身着Dior礼服亮相。超模David Chiang、赵磊、郝允祥、南伏龙、付正刚、李子峰亦身着Dior Homme二零一二春夏系列亮相,香港著名填词人兼时尚偶像黄伟文先生亦出席开幕酒会,星光熠熠,酷感十足。法国驻上海总领事Mr. Emmanuel LENAIN卢力捷先生协同夫人也亲临现场,与到场嘉宾共同见证迪奥男装恒隆广场旗舰店开幕盛会。

图

  当晚,Dior Homme创意总监Kris Van Assche(克里斯•凡•纳什)先生亲临旗舰店开幕酒会,为现场贵宾签售限量订制产品,令现场欣喜异常,整晚的酒会在法国著名DJ Emmanuel Caure的演绎中划下完美句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