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屈臣氏首推男士会员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16:41  新浪女性 微博
会员卡样张会员卡样张

  基于对男士消费者的深入了解,屈臣氏率先推出了男士会员卡。时下精英男士已经非常注重个人形象,对个人护理的需求更是从简单的基础护理向专业护理转变,如从单纯的剃须用品,到护肤品像爽肤水、面膜等一样不漏。而屈臣氏男士会员卡能够为持卡会员带来优享体验,让男士们通过屈臣氏的贴心服务从而更了解自己,培养良好的个人护理习惯。

  新面市的男士会员卡有别于现行会员卡的设计,采用酷感十足的黑色做背景色,耿直的黝黑与清新的绿色构架出独特酷爽视觉冲击,简洁的设计更彰显了男士独特的魅力格调。拥有屈臣氏男士会员卡,就好比拥有了屈臣氏“完美新男”的身份名片,定期分享到最新的男士个人护理潮流资讯,畅享屈臣氏专有的男士产品优惠活动。赶快加入屈臣氏男士专属圈子,享受源源不断的健与美支持,不断完善个人护理习惯,成为新时代的“完美新男”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