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香港史上最大规模的哆啦A梦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14:58  新浪女性 微博

  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

  哆啦A梦诞生于2112年9月3日, 故此,2012年则是哆啦A梦诞生前100年,有着特别的意义。而存在于哆啦A梦出生前的100年、在这时空喜欢哆啦A梦的我们,一直向往有哆啦A梦的未来世界。

  今年夏天,香港海港城(微博)将于2012年8月14日至9月16日期间举行“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这次展览为香港史上最大规模的哆啦A梦展览,展览将横跨哆啦A梦的诞生日9月3日,号召大家齐来庆祝哆啦A梦100年后的诞生。让大家一起投入属于我们的集体回忆。

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

  全球首度展出 100个哆啦A梦,手持100件不同法宝列阵

  为庆祝哆啦A梦100年后的诞生,海港城将与国际影业有限公司主办、日本Fujiko Pro(藤子工作室)及ShoPro(小学馆集英社制作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并由创作单位AllRightsReserved全力策动全球首度展出 100个不同的哆啦A梦、手持100件不同的神奇法宝,整齐排列于海港城海运大厦露天广场,如此空前盛况乃前所未见。

  这次展览亦将带领大家饱览哆啦A梦的梦想世界:与大雄、哆啦A梦穿梭于随意门之间,窥探人人都渴望拥有的时光机、走进如果电话亭说出梦想中的世界、小心别掉进住着女神机械人的樵夫之泉……

可爱的哆啦A梦发明可爱的哆啦A梦发明

  亲历感动全城的场景

  哆啦A梦中的三个经典场景将设于海港城的不同地点,市民可亲历感动全城的场景:“大雄再见奶奶的真挚回忆”、“哆啦A梦临别大雄的晚上”、以及“大雄与静香结婚的幸福画面”,细细品味背后的感人故事,亲身感受其呼唤未来、友情与梦想的共鸣!

  “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未来法宝概念展 自神奇法宝的故事获得启发,“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诚邀十多个来自世界各地包括香港、中国、日本、韩国、台湾、新加坡、西班牙和瑞典等多个国家的创意单位,以美好的未来世界观为大方向,展出近30多件充满梦想与创意的概念设计,以无穷想象力迎接哆啦A梦诞前倒数100年!未来法宝概念展于海港城踠术馆展出。

香港海港城展出香港海港城展出

  “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展览主题咖啡厅

  展览期间,海港城海运大厦LCX的BO-LO'GNE cafe & bar将设置期间限定的“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的主题咖啡厅,大家可于特别布置中,品尝哆啦A梦主题创意食品;主题咖啡厅会以“诞前百年展”限定纪念餐碟奉上各款主题食品,当中包括哆啦A梦意粉或汉堡包套餐、甜品配特色饮品套餐及哆啦A梦BO-LO'GNE招牌面包,绝对是跟展览完整结合的色香味享受。粉丝们更可以于餐后购买“哆啦A梦诞前百年展”限定纪念餐碟,极具珍藏价值。

  哆啦A梦创作工坊

  哆啦A梦是大人小朋友均喜爱的卡通人物,展览期间将于指定时段在海港城KidX举办亲子同乐的创作工坊,一家大小可以亲手为哆啦A梦的陶瓷公仔创作新造型。

  DORAEMON x AllRightsReserved“诞前百年展” 会场限定纪念品

  展览期间将推出限量DORAEMON x AllRightsReserved“诞前百年展”会场限定纪念品,如法宝“说谎800”及纪念版T恤礼盒套装、会出现“帅哥胖虎”的樵夫之泉马克杯、时间布环保袋及“诞前百年展”短折雨伞等。纪念品将于“海港城。美术馆”内发售。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