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2第一美差:向日葵女孩儿夏才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20:58  新浪女性 微博

  七月流火,八月萑苇。美差选手夏才媛昨天在美差节目的拍摄中度过了自己的20岁生日。

  夏才媛与2011年“第一美差”冠军王婵师出同门,同样是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的学生,攻读播音主持专业。她之所以报名第一美差,其中一部分原因也是看到王婵“衣锦还乡”之后,自己也想秀一把。还有一点,才媛倒是十分诚实,“大奖可是一百万诶!”。女子爱财,取之有道。比起有些选手的回答,我显然更欣赏才媛的坦率。

向日葵女孩儿夏才媛向日葵女孩儿夏才媛

  也许是专业的缘故,才媛的偶像都是柴静、白岩松、乐嘉、朱丹等主持界名人。“这些主持人不是靠外表站在台上,他们有思想,有自己的味道。”夏才媛一直强调,所谓的美是多方面的,“女人同样要有事业有追求。”而在造型改造之后,短发的才媛更与朱丹有几分神似。对此,她自己非常开心,“朱丹是多么优秀的主持人啊,能像她我非常荣幸。”其实不仅是外表上、神韵上的相似,性格上也有一些想通——认真自信,甚至有些执拗。

  才媛告诉我,她在参加美差的这段期间,心情经历了三次起伏。起初自信满满而来,之后看到那么多优秀且经验老到的选手,又泄了底气。实际上,才媛之前穿衣打扮都十分素雅普通,性格也不温不火,完全被淹没在万花丛中,直到造型改造后,一头短发让才媛更具辨识度,酷似朱丹的笑容让她变得干练潇洒。之后很多媒体开始注意她,闪光灯也逐渐在她身上停留的更久,“我感觉我改变了造型后,整个人像是灵魂复苏了一样。我之前太妄自菲薄了,这件事让我知道,很多事其实就需要一点细微的改变,不仅是外表上的,更多是心境上的。”造型改造后,才媛又恢复了自信,而且变得更加开朗。她开始闲置以前的黑白系衣服,换上了满身花朵的曳地长裙。现在的她,遇人就笑,像盛放的向日葵,满面阳光。

向日葵女孩儿夏才媛向日葵女孩儿夏才媛

  在美差的这断不长也不短的时间里,在日以继夜的拍摄中,选手们相互学习了解,共同进步,成为莫逆之交。夏才媛说,这次美差经历将让她的一生都受益匪浅,回味无穷。她会珍惜在这里跟选手及工作人员的每一刻时光。但谈及要与姐妹们同场竞技同台PK,她正襟危坐起来,“比赛自当要竭尽全力,决不留情!这样自己无怨无悔,也是对对手实力的尊重。”

  在夏才媛的心里,海南岛是蓝色的,这里满地都是椰子树,有清凉的海风拂面,阳光的绸缎像泻地的一滩水银。这是她第一次来到海边,她真的爱上了这里,就像以前她相信的那样——“就怕有一天我来了,再也不舍得回去!”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辛辛那提赛李娜大逆转 超五赛首折桂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沪指盘中跌破2100点创3年新低
  • 科技摩托罗拉裁员风波:影响力日渐单薄
  • 博客专家:房价可能跌50% 马未都:不懂城管
  • 读书毛主席追悼会许世友带枪 日少女杀儿弃尸
  • 教育小学生4万元海外游学 发烧一周无人理
  • 育儿北京公办幼儿园9月取消赞助费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12星座一周忠告 测如何吃定你男人
  • 收藏英博物馆要保普桑画 毕加索杰作被误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