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第一美差:百变天使王悦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10:11  新浪女性 微博

  生活中,她有着孩子般的笑脸,甜美、纯净,面对镜头时,她变得大气、优雅。无论是成熟、妖娆、还是帅气,她都能演绎自如,活脱脱一位美丽的“百变天使”,她就是2012第一美差的选手王悦昊。

百变天使王悦昊百变天使王悦昊

  来自大连赛区的王悦昊今年19岁,是服装表演专业的一名大二学生,从4岁开始学舞蹈的她,似乎天生就带着百变的气息,时而大气优雅、时而性感妖娆、时而冷酷帅气,时而乖巧可爱,站在舞台上、镜头前,举手投足间可谓是“星范儿”十足。用她自己的话说,把服装表演当做一种工作,站在舞台上,做真性情的自己,把自己平时不敢做的、不敢展现的一面,在镜头前充分的展现。

  凭着百变的气质,扎实的服装表演功底,和工作时的忘我投入,一路上王悦昊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尤其是在三亚市森林公园拍摄创意婚纱照时,王悦昊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竟然穿着绝美婚纱,果断“下水”。事后采访的时候,王悦昊告诉记者,一直以来自己对游泳池都很恐惧,但当镜头对准水下的她时,她忘记了恐惧,忘记了冰凉,立即进入到拍摄状态,将环境、道具和婚纱完美地结合,忘我地拍摄出了一张绝美的创意婚纱照。

  踏上美差之路后的王悦昊,正在慢慢地实现她的蜕变,收获人生的成长。最开始的王悦昊在采访时总是很青涩害羞,现在,她已经可以自如的应对镜头,自然真实的说出自己心里的想法。每一位参加第一美差比赛的选手都是怀抱自己的梦想而来,每个人都在为了梦想而努力。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银币涨35% 面值3分门票现价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