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2012“第一美差”:双面天使李江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19:05  新浪女性 微博
双面天使李江珂双面天使李江珂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2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比赛愈演愈烈,今天记者带大家认识一位美差姑娘,她是美差选手中公认的“双面天使”,生活中的她是个乖乖女,可一站到舞台上,她隐藏在温婉大方下的一面就展露无遗,火辣动感的她俨然成了所有人眼中的焦点。

  在第二集50进20才艺大战中,跳着热辣印度舞,展现异国风情的女孩就是李江珂,今年20岁,是位地地道道的川妹子,目前就读于四川师范大学,是播音主持专业大二的学生。

  2011“第一美差”总冠军王婵是李江珂的同学,看着王婵从最初那个不谙世事的女孩,成长为如今有担当,肩负重任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她很是钦佩,所以她今年特意报名参加2012“第一美差”的选拔,希望自己能从比赛中得到锻炼。

  在一项又一项的比赛考验,对于没怎么吃过苦的李江珂来说,不仅压力大,身体也吃不消。李江珂回忆到,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第三集三亚婚纱硬照拍摄比拼中,坐帆船在大海中,海浪特别大,身体感觉十分不适宜,在船上就不停的吐。其中有一段时间,李江珂甚至想过要放弃,妈妈鼓励到要有面对困难的勇气。在家人的关心和鼓励下,李江珂一路坚持到现在,每一次取得的成绩和突破都让她倍感荣耀,感觉到自己一步一步在成长。

  双面天使——李江珂给自己设定了很高的目标,她表示不管结果如何,不断超越,不断突破,能战胜自己就是成功。

  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一美差——2012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每周日晚22:30分旅游卫视首播,每周一晚20:10分在海南新闻频道及每周六晚20:35分在生活综艺频道重播,精彩不容错过!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中移动不希望独上TD-LTE:欲结盟电信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