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万象城华美谢幕

2013年07月15日17:30  新浪女性 微博

  经过前三场室外真人秀的激烈竞争和总决赛的泳装展示、时装PK及晚礼服演绎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7月14日晚八点,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广西电视台主办,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广西电视台卫星频道、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联合承办的第八届亚洲超级模特大赛。

冠军20号中国选手雷淑涵 冠军20号中国选手雷淑涵
冠军20号中国选手雷淑涵 冠军20号中国选手雷淑涵

  三甲隆重揭晓:来自中国的20号选手雷淑涵,经过层层选拔赢得了来自中国、韩国、俄罗斯、蒙古和香港等地区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桂冠;14号俄罗斯选手纳塔莉亚·多邓科娃获得亚军;韩国的7号选手李慧仁夺得季军。此外,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蒙古、印度、泰国等国家的7名选手分别获得了T台表现奖、最佳身材、最上镜、最具人气等多个奖项。

  至此,首次引进真人秀模式的2013亚洲超级模特大赛在愉快的Party中圆满落幕。据悉,获得冠军的选手雷淑涵还将和东方宾利旗下名模程怡嘉、毛楚玉等一起参加由郭德纲老师主持、广西卫视录制的一生所爱-大地飞歌节目。(摄影:千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