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身体护理专家亚缇沐语 忍不住爱上的沐浴时光

2013年08月13日11: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读:今夏,来自欧洲的身体护理专家亚缇沐语,在时尚之都上海华丽现身!首批推出市场的源生态活机浴露系列中,包含三款添加真实花瓣浴露产品。突破传统沐浴露的形式,从外观到沐浴体验,从精油香氛到护肤疗效给时尚的都市女性一个美丽蜕变。

  作为URTEKRAM®旗下专注于身体清洁护理的品牌,亚缇沐语秉承URTEKRAM®的有机理念,将欧洲有机护肤风潮带入中国。依托国内外强大的有机技术研发团队,加上活机植物和原产地精油的添加,使护肤成分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让97%的肌肤也可以得到美丽呵护。

  认识有机:

  土壤:种植土地必须经过至少3年的休耕,让土壤中有毒的物质(化肥、农药、金属等)排除掉。

  成长:种植过程中只采用以天然肥料和除草剂,禁止使用农药、化肥等化学物质。

  精华:以冷压、冷冻、磨、油浸的物理方式,在室温的环境中萃取,保证天然成分的有效性和鲜活度。

  制成:有机护肤品的加工过程中不添加人工合成香精和色素、致敏防腐剂、硅及矿物油等不利化学成分,确保产品纯净安全无刺激。

  品质: 我们使用的有机原料经国际生态认证中心有机认证,欧盟GMPC生产规范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

  亚缇沐语所拥有的Ecocert有机认证,是全球现今最具权威的有机认证许可证明之一,其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使任何贴有ECOCERT认证标志的产品都成为一种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保证,为追求环保有机的全球人士所认可和推崇,于国际市场极具公信力。

  亚缇沐语源生态活机浴露8大特性:

  1、添加精油功效提升70倍

  2、迷人香型无可挑剔

  3、添加食品级防腐剂

  4、不添加AES表面活性剂

  5、欧盟认证有机品牌

  6、倡导身体日、周双护理

  7、洗的净 易冲洗

  8、不含石化成份

  除了在沐浴露中添加活机花瓣,亚缇沐语更是从全球的各大原产地农场,引进有机植物精油,功效提升的同时,也使沐浴后的肌肤持久留香。在杜绝对肌肤有害的成分意外,亚缇沐语源生态活机浴露更添加来自原产地保加利亚的大马士革玫瑰、普罗旺斯薰衣草、澳洲茶树油,以及阿尔卑斯山的神奇植物,以充满生命力的天然能量养护肌肤。让你忍不住爱上沐浴时光。

  大马士革玫瑰

  保加利亚被称为“玫瑰之国”,而盛产保加利亚玫瑰的地方就在东部的卡赞勒克地区。卡赞勒克的玫瑰谷正是当地玫瑰种植最集中的区域。和我们平常看到的玫瑰不太一样,保加利亚的玫瑰品种是大马士革玫瑰。灰绿色的叶片,花茎上有硬毛;开重瓣花,花瓣边缘颜色稍浅,有绸缎般的质感。大马士革玫瑰花朵大多是呈淡粉红色的,采摘后晾干就变成浅紫色。这种玫瑰的品质最好,花朵大,以其细致纯粹的花香闻名。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是用鲜花瓣提取的,鲜花瓣在早晨8-10点之前采摘,采用蒸汽蒸馏法萃取。通常情况下,经过萃取过程后,10吨的花瓣仅能得到1公斤品品质无暇的大马士革精油。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每公斤的价格高达四五万美元,堪称“液体黄金”,是世界上至臻完美的顶级奢华品。

  普罗旺斯薰衣草

  骑士与普罗旺斯少女的爱情传说,似氤氲的水汽沾湿了每一片寂寞的熏衣草。曾经妩媚的爱情飘向林中的小径,点缀阳光下真实的心动时刻。

  普罗旺斯位于法国南部,从地中海沿岸延伸到内陆的丘陵地区,很多历史城镇,自古就以和煦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迷人的地中海和醉人的薰衣草,令世人惊艳。由于地处地中海北岸,属于地中海型气候,温暖干燥。

  “普罗旺斯”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地域名称,更代表了一种简单无忧、轻松、慵懒的生活方式,一种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的闲适意境。如果旅行是为了摆脱生活的桎梏,普罗旺斯会让你忘掉一切。 整个普罗旺斯地区因极富变化而拥有不同寻常的魅力--天气阴晴不定,暖风和煦,冷风狂野,地势跌宕起伏,平原广阔,峰岭险峻,寂寞的峡谷,苍凉的古堡,蜿蜒的山脉和活泼的都会,全都在这片法国的大地上演绎万种风情。

  7—8月间的熏衣草迎风绽放浓艳的色彩,装饰翠绿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交织成法国南部最令人难忘的气息。想象一下,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独自漫步在熏衣草田里,成片成片的熏衣草,一望无际的紫色,淡淡的浪漫味道……忘却所有的烦恼,静静享受这只属于自己的紫色天堂……

  澳洲茶树油

  互叶白千层原生于澳大利亚,主产于澳大利亚东南沿海(沿新南威尔士州的北部沿海),因此该精油又称澳洲茶树油。澳洲茶树油的发现和使用已有百多年历史。

  1770年英国的库克船长在一次航行中登陆澳洲探险时发现当地的毛利人采一种气味浓烈的叶子来煮茶喝,因此将这种植物叫“茶树”,同时毛利人在野外工作意外割伤便立刻随手摘下野生的茶树叶捣糊,将捣糊的茶树叶敷在患处便会很快痊愈,他们还会熏烧茶树叶来缓解充血现象,库克船长产生很大的好奇,便在当地采集很多茶树叶带回英国交给化学家分析研究,这是人类正式以科学方式与态度来研究茶树精油的开始

  茶树油具有强力的消炎杀菌功效,世界大战也曾使用为消炎剂。它在1927年左右被介绍到欧洲,卓越的抗菌性很快就受到瞩目。澳洲、美国和法国都在研究茶树抗感染、抗霉菌的效力,特别是用来治疗各种皮肤病的效力。二次大战时,茶树是派至热带地区的军队及军火工厂治皮肤损伤的必备良药。

  今天,在澳大利亚的医药商店和超市中,我们常见到零售的茶树油,它作为一种天然的消毒剂,供消费者直接作消毒剂使用。

  神奇的阿尔卑斯山

  在大多数人的经验里,但凡美丽的山,必然是满身一色的青翠。阿尔卑斯山却是独树一帜,绵延不绝的山峦间满眼扑来的都是目不暇接的五颜六色,满山遍野童话世界般的花团锦簇,生动得让人呼吸停滞。

  阿尔卑斯山脉是欧洲最高大、最雄伟的山脉。它西起法国东南部的尼斯,经瑞士、德国南部、意大利北部,东到维也纳盆地,呈弧形贯穿了法国、瑞士、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六个国家,绵延1200公里。山势高峻,平均海拔约达到3000米左右。

  海拔高,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让阿尔卑斯山纯净无污染的土壤中积蓄了充足养料;紫外线,寒冷,干燥,低气压,如此苛刻的自然环境,每一棵阿尔卑斯山的花草都是无比稀有珍贵的,每一株都蕴含着极强的生命力营养。

  高山火绒草提取物、欧锦葵花提取物、辣薄荷叶提取物、羽衣草提取物、黄花九轮草提取物、欧蓍草提取物、药用婆婆纳花/叶/茎提取物、欧前胡叶提取物、大叶醉鱼草提取物、伞形花序蒿提取物、麝香草提取物、弗来歇氏柳叶菜提取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