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周杰伦买新婚豪宅 为昆凌庆20岁生日

2013年08月13日06:59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昆凌与周杰伦交往2年半来,感情稳定,数度被拍到在国外幽会,8月初两人才在家长陪同下相会大马,成彼此爱的支柱。昆凌12日20岁生日,将放大假至8月底,传出将与周杰伦低调庆生,迎接成年。

昆凌

  此外,近期还传出周杰伦与妈妈叶惠美大手笔买下北市仁爱路豪宅,因距离周杰伦放话35岁要结婚的时间越来越近,外界质疑他是买新婚豪宅,不过买房一事,仍未被当事人证实。

  昆凌称20岁生日礼物最想得到一个电影角色,对照起她的工作行程,却是生日为重,周杰伦11日晚结束河南商演,12日即匆匆回台湾陪伴佳人。细数昆凌过往生日,周杰伦曾带她赴英、法等地,如今象征昆凌成年的20岁生日,他势必更大手笔庆祝。

  之前,周杰伦几乎每周都有演唱会行程,8月难得有空闲,大马演唱会结束后,9月6、7、8日他还将在小巨蛋开唱,中间空档一个月,让两人能利用假期约会,周杰伦所属杰威尔表示,周杰伦还有商演、代言,且要准备小巨蛋演唱会,一直有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