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宗泽有意复合 胡杏儿遭胡定欣阻止

2013年08月13日06: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胡杏儿[微博]11日到黄埔出席小学生通识比赛活动并担任活动评委,谈及有传黄宗泽[微博]欲跟胡杏儿复合,但被好友胡定欣阻止吃回头草,以致近日黄宗泽和胡定欣合作新剧时变陌路人?胡杏儿否认有此事。

胡杏儿抱怨胡定欣没有介绍男生给她

  又指胡定欣也没提及这件事,而他们拍剧都没事,拍得很开心,相信都是看图作文罢了。

  日前胡杏儿被拍到与好友胡定欣聚会时,求爱导师Queenie也有在场,不过胡杏儿否认向对方请教求爱心得,又称胡定欣没有介绍男生给她。对于有传黄宗泽有意跟胡杏儿得合,但胡杏儿被好友胡定欣阻止吃回头草,以致黄宗泽与胡定欣再合作时有如陌生人?对此胡杏儿否认有此事,又指胡定欣也没提及这件事,而他们拍剧也没事,拍得很开心,相信都是空穴来风罢了。

  胡杏儿自从回复单身后至仍今还没有新男友,日前她被拍到与好友胡定欣、胡蓓蔚等约会,同场更有求爱导师Queenie,令人怀疑胡杏儿是向Queenie请教结识男生招数。胡杏儿否认道:“当晚只是朋友吃饭,其实一直都有约Queenie,只是约不到时间,我没请教对方认识男仔心得,反而有问对方护肤心得,因为她的皮肤很好。”对于有报道指其好友胡定欣不时会介绍男友给她认识?胡杏儿即抱怨说:“没有哦,我都想,大家以为她们有介绍,其实一次都没有,要凑时间好难,而且近日《冲上云霄II》播映,天天都有三辆狗仔车跟着我,都不会了。”

  谈年经常在内地拍剧的胡杏儿,坦言不抗拒发生异地情,对感情事会抱随缘态度。问到她现在可有追求者?她笑说:“不知道算不算,都有的,但不是很多,是圈外人,不过也没时间了解,只是昙花一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