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零植入 俏十岁领衔品牌互动营销

2014年01月13日11:44  新浪女性 微博

  2014年央视春晚零植入,并首次尝试以台网联动的形式与全球网友互动,这不仅是微博、淘宝商业化的里程碑,还开启了广告营销多赢新时代。俏十岁作为中国科技面膜领导品牌,联合赞助春晚“让红包飞”,领衔品牌互动营销。

春晚绑定微博营销创新潮

  春晚绑定微博营销创新潮

  2014年央视春晚将首次尝试以台网联动的形式与全球网友互动,互动会持续整个春节期间。观众收看晚会时扫描直播画面上的二维码,不仅能参与春晚热点话题的讨论,还能登录新浪微博与春晚的演员和明星进行互动。

  据悉,此次春晚在4个小时的直播中设置“红包专场”,届时2014年央视春晚“让红包飞”的联合赞助品牌伊利、俏十岁、支付宝、雪花,将一起引领国内外众多品牌,为全国人民送上高达5亿元的“红包盛宴”。

  春晚绑定微博、同步发送红包,全方位满足了观众“看、聊、玩”的需求。春晚零植入、网络送红包,群众喜欢参与,企业愿意买单。台网联动不仅是微博、淘宝商业化里程碑,还开启了广告营销多赢新时代。

  俏十岁“让红包飞”为完美的资源整合买单

  “让红包飞”是今年春晚唯一的营销入口,是最符合中国百姓需要的一次优惠总动员,也是企业情感营销最佳搭载平台。这一切资源的完美整合,都使“让红包飞”成为2014年最佳品牌营销机会。

  俏十岁以民族品牌的崛起之势,强有力的抢占先机,稳坐央视春晚“让红包飞”联合赞助品牌第二把交椅。不仅“最深得人心”的实现了对消费者的感恩回馈,还在这次品牌互动营销中漂亮的完成了企业的成长与提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