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 正文

全新迪奥水动力精萃系列 前卫护肤哲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08  新浪女性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

  RMB620   50ml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打开瓶盖,就如同开启了一个珠宝盒,呈现眼前的是洁净清新的凝霜。半透明的啫喱状凝霜如翡翠般剔透,带来清新愉悦的超凡质感,适合中性肌肤使用。涂抹到肌肤上,倍感清新,肌肤同时还被一层隐形薄膜周全保护。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霜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霜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霜

  RMB620  50ml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霜。 这一款质地比其它两种都更丰润,为干燥肌肤及干燥环境度身定制。其卓越质地迷人、柔软、轻盈,超越了Dior迪奥以往任何一款护肤品,即刻为肌肤注入水润年轻活力。

  特别的美容步骤:为娇嫩眼部定制的独特配方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

  RMB450   15ml

  眼部肌肤尤其脆弱娇嫩,容易出现如眼部松弛及黑眼圈的困扰,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眼霜的独特质地针对解决这些岁月问题。除此之外,这款眼霜超越了Dior迪奥以往的眼部保养品,因为它的 质地轻盈,半透明的啫喱状凝霜。融合保养困扰,题容易出现如眼部松弛及黑眼圈的困扰,所以眼霜往往有

  你的肌肤需要水动力活能

  初次使用,肌肤回复初始柔滑,持续使用后更加丰盈水润,充满弹性,肌肤的每一层细胞都得到滋润补水。肌肤细胞被有效防护层包裹,永驻活采生肌。第一次亲眼见证了肌肤的水润年轻活力,你能切身体会这种感觉,更能将其长久保持。

  高效配方深得女性赞扬,使用效果明显:

  保湿效果难以置信地长久保持:24小时内,水润度增加67%(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霜)*

  抗氧化效果令人惊奇:肌肤表面氧化物减少140%(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霜)**

  肌肤更强韧:91%(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美容液)***

  肌肤更平滑:94%(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霜)***

  肌肤更丰盈:90%(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

  肌肤更细腻:94%(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液)***

  肌肤更亮泽:87%(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乳霜)***

  *专业仪表测量,11项测试

  **体外全皮测试方法,11位测试对象, 6小时内使用4次效果测试

  ***31至33位亚洲女性,每天在脸部及颈部涂抹2次,持续4周

  “水润年轻活力”恢复度测量

  这一史无前例的测试是为了证实使用了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系列的女性是否重获 水润年轻肤质。

  将涂抹了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系列的脸部肌肤与“未受外界环境侵害”而保持年轻状态的身体肌肤——手臂内侧肌肤作比较。

  从3方面分析及测量肌肤的水润年轻度:

  看:基于生物物理学评估的肌肤表面状态(如颜色、手感等)。

  触:基于生物物理学评估的水润度以及自我评估的触感丰盈度、柔软度。

  感:基于不同方面的自我评估,如柔软度、舒适度。

  显著成效:

  在完成了护肤程序*2个步骤后,肌肤即刻重获41%水分润泽,持续使用一周,则上升到70%。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美容液+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美容液+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美容液+ 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凝霜

  在Dior色彩创意总监Tyen的眼中,全新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系列赋予女性清新神采,自信优雅,令她们尽享青春岁月每一寸时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