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 正文

网友超全隔离霜使用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7:23   onlylady
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来源:新品实验室

  导语:隔离霜已经成为许多MM化妆前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了。阻挡紫外线,隔离辐射和污染,万能的宝物。下面一起看看MM的隔离霜使用心得吧,非常详细,可要好好学习喽。  


RMK
RMK

  RMK SPF31 PA+ 

  十分清爽的一个隔离霜,适合夏天的隔离霜,相当好推的隔离霜。上脸之后不闷不油,但是我闻到了里面有酒精味,只要不过敏,我是不介意的啦。价格也相当的合适,不算贵。上脸之后完全没有润色效果。很轻薄的乳液。没有香味,少许酒精味也不刺鼻。

质地
质地

  有个小缺点,就是只有PA+,少了个+,反正就是,适合夏天用的,好推的一个隔离。就这样。用完,我应该还会买的。别的么有蛇摸更进一步的想法了。

LAMER
LAMER

  LAMER spf18无色隔离乳液

  厄。不知道是不是我对lamer的期望太高还是咂摸滴。反正用下来,有那么一米米的失望。

质地
质地

  看图看图,完全的白色乳液质地,完全没有润色(本来就叫无润色么),有lamer的味道(有点废话的感觉。lamer没有lamer的味道,难道aq有lamer的味道灭)

  别看它是乳液,滋润度应该是OK的。大概我用的季节不对。5月份的时候用的,那时候冷不冷,热不热的,不能全部提现出lamer的滋润效果。防晒值是低了点,因为我不是当乳液在用,是当隔离在用。毛孔不能全遮住。唉!!!我准备冬天的时候再拿出来用用,看看能不能平反一下。

    相关文章:

    防晒隔离:专题:达人点评6款美白防晒隔离

    防辐射隔离:8款隔离霜 为电脑mm打造肌肤防火墙(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白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