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Bling冲击波闪耀绽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1:54  新浪女性

  7月23日晚,由都市客主办的BlingBling闪耀之夜终于完美谢幕。整场活动高潮迭起,High声不断。Evonne许慧欣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更为闪男亮女的PK秀增色不少。

特邀嘉宾许慧欣
特邀嘉宾许慧欣

  当晚活动在一场红色旋风中拉开序幕,动感十足的舞蹈,强而有力的节奏,让现场观众情不自禁的随之舞动。在热情点燃的同时,都市客邀请的明星嘉宾也以一身Bling行装闪耀登场。

许慧欣、曹轶霖给网友颁奖
许慧欣、曹轶霖给网友颁奖

  首先出场的是2008CCTV电视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曹轶霖;尔后在众人的高呼声中,许慧欣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向来低调以清纯婉约形象示人的Evonne,当晚以银光亮片裙高调亮相,并应现场观众的要求,为大家清唱了新专辑《爱·极限》的主题曲,惹来观众的阵阵呐喊。

设计师张弛Bling秀
设计师张弛Bling秀

  嘉宾陆续落座,当晚的精彩Bling秀环节也在热力四射的DJ劲曲中激情上演!设计师张弛大胆的以暗色作为时装主色调,通过加入大量的Bling元素——亮片、金丝、丝绸等使服装在夜晚更加夺目,极富新意的设计和巧妙的剪裁,形成耀眼的Bling视觉冲击,让无法置身米兰或巴黎时装秀的观众大呼过瘾。

网友闪耀走秀
网友闪耀走秀

  T台秀之后,由现场观众参与的BlingPK秀正式热力开场,Bling冲击波High翻全场! Bling色系、Bling包包、Bling长裙、Bling头饰、Bling项链、Bling腰带、Bling手表、Bling围巾……乃至汗水都成为现场观众突发的Bling创意元素之一,让人不得不为之乍舌。

  Bling配饰也就罢了,更有观众将Evonne最新专辑作为Bling配饰一同走秀;而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合作品牌HP,也在Bling秀上大放异彩,现场数名参与者手持惠普Mini 1000 无线宽带3G笔记本作为走秀道具;更有数位晋级选手将 此次活动的大奖惠普Mini 1000 无线宽带3G笔记本作为参赛的动力,拉票宣言成了夺本宣言。

全场最闪男女主角
全场最闪男女主角

  经过男女分组PK赛、晋级赛之后,由嘉宾评选出当晚最闪男女主角,每人幸运的获得一台惠普Mini 1000 无线宽带3G笔记本;然后通过现场人气测评,评选出当晚最高人气男女主角。自此,Bling活动达到最高潮,在现场网友的掌声中完美落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