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哑光OUT 今夏用珠光彩妆品变闪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1:5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让整张脸呈现哑光状态已经OUT了!让阳光和珠光来一场有趣的游戏吧,在这个夏天,用透明度和光泽感让你的脸颊令人心动吧。那些小小的珠光颗粒有着令你想不到的修饰能力,现在,我们就为你揭开那些珠光的奥秘!

揭开彩妆盒里的珠光秘密
揭开彩妆盒里的珠光秘密

  彩妆盒里的珠光秘密

  TIPS

  珠光在不同部位的修饰作用

  1、下巴:刷在下巴可拉长脸形,较适合圆脸和下巴较短的人;

  2、鼻梁:可以让鼻梁看起来比较挺拔,别忘了在鼻梁两侧也刷上一些,另外避开鼻头,以免造成油亮感;还有就是刷在鼻梁也会在视觉上拉长脸型,所以长脸的人也避免这个用法吧。

  3、颧骨:脸型窄应在颧骨周围及太阳穴处刷高光,会使脸型显得饱满。

  4、额头:额头较窄的人需要在整个额头扫上高光,扁平的额头只需提亮额头中部。

珠光蜜粉局部刷 伪装细腻肤质
珠光蜜粉局部刷 伪装细腻肤质

  珠光蜜粉局部刷 伪装细腻肤质

  只要你会用,珠光蜜粉真的是改变肤质的绝佳帮手。别再认为用了珠光蜜粉,就会让脸看起来油光光。打底后,用大号粉刷把珠光蜜粉扫在眼睛下面到脸颊,下巴、鼻梁也可以刷一点,然后用另一把干净的大刷子把余粉扫掉。你会发现不但脸颊立体了,肤质真的细腻了很多。因为淡淡的光泽帮你把毛孔和瑕疵都遮起来了。

  注意:避免全脸珠光的悲剧。如果你的皮肤容易出油,不要只使用珠光粉单独做定妆粉饼用。你需要更强力吸油效果的蜜粉或者粉饼来定妆,请先使用普通粉饼于全脸,之后再用浅色高光粉刷在额头及鼻梁,或者脸颊两侧毛孔比较粗大的位置。

纯白色点唇峰 唇形饱满立体
纯白色点唇峰 唇形饱满立体

  纯白色点唇峰 唇形饱满立体

  别小看这个看似普通的颜色,它可是个多用的好东西。当然,它只适合用在局部。虽然是带有珠光的白色,但它的主要作用可不只是提亮那么简单,而是修形!平时我习惯的用法是,涂完唇膏,用手指沾点白色散粉点涂在唇峰上!看着没什么大变化,但若隐若现的白色,其实已经把唇形突出了!

  另一种用法是,先用它涂在嘴唇上打底,再涂唇膏。好处就是可以让嘴唇明显变丰满。还可以把哑光唇膏变成自然的珠光唇膏,而且色泽非常自然。

  注意:这里说的白色是不带有一点银色调的纯白色珠光。

妆前品底妆搭着用 瑕疵都不见了
妆前品底妆搭着用 瑕疵都不见了

  妆前品底妆搭着用 瑕疵都不见了

  珠光妆前乳,可以算得上是改善肤色肤质的“仙女棒”,原因是大部分妆前乳中都含有微量的珠光,而且非常细腻,有的还带有柔和的贝壳光泽,它可以隐身于细纹和毛孔中,用在粉底之前能够增加光泽度,与粉底液调和能提高明亮感,无论如何搭配使用,总能制造浑然天成的好肤质。

  当然,珠光有视觉膨胀作用,尤其是妆前乳的珠光,通常如果整脸使用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大油饼。技巧就是,只要是看起来很膨、很凸、很圆的部位就避免。比如:颧骨高要避开笑肌,鼻子大的人决不能加强鼻梁,圆脸的女孩更不要用在脸颊上!

  再告诉你一个诀窍,如果你的脸上有斑点,那么可以先涂一层薄薄的珠光妆前乳在斑点上,然后再用遮瑕产品,此时珠光从底层透出,不但减轻了粉底的厚重感,效果比单用遮瑕也自然许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