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制造迷人的双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00:48 《GOOD好主妇》

  夏季款款而至,马路上裙角飞扬,也许你热爱裙子的妩媚风情,却羞于露出自己那双腿,因为它们不够美。其实,先天的腿型是可以修正的。下面介绍的10种美腿妙食法,也许就会使你的双腿变得美丽性感,诱惑整个夏季。

  1、芝麻: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

  2、香蕉:香蕉含丰富的钾、脂肪,而钠的含量很低,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要。

  3、苹果:苹果所含水溶性纤维质果胶可清肠,防止下半身肥胖。

  4、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所含纤维素可帮助排泄体内水分、脂肪等,对美腿有百分之百的效果。

  5、西瓜:西瓜利尿,钾含量也不少,它修饰双腿的能力不可小瞧。

  6、沙田柚:卡路里低,含钾量丰富,若想成为美腿小姐,可先尝尝沙田柚。

  7、芹菜:芹菜含有大量的胶质性碳酸钙,可补充笔直双腿所需的钙质,还含有丰富的钾,可预防下半身浮肿。

  8、菠萝:多吃菠萝可促进血液循环,将新鲜的养分和氧气送到双腿,恢复腿部元气。

  9、奇异果: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吸收水分膨胀,产生饱足感,并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过剩脂肪让腿变粗。

  10、西红柿:西红柿有利尿及去除腿部疲劳的效果,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西红柿保证腿部的力量。

  美腿护理123

    


  1、让腿部的肌肤更加润滑:腿部是身体保护性皮脂最少的部位之一,最好使用用非常柔和的理肤泉液体滋养皂或理肤泉滋养皂来补充油脂,早晚各涂一次奶液或润肤油。

  2、阻止腿部汗毛的生长:最好每天用阻止毛发再生长的产品按摩双腿,这样做还可以防止鳞状皮肤的生成。

  3、恢复腿部线条:如果双腿很粗,注意少喝水(一天不超过1.5升),玩脚踏机,是最有效修靓双腿的方法,洗澡后,可用保鲜膜包住双腿20分钟,促进双腿出汗,有助燃脂,使双腿肌肉结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