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幽默:皇宫里的十二星座
星座迷恋的社会心理学分析
十二星座之爬错楼梯
如烟的往事--远离金牛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在发丝中轻盈起步(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7日08:10 欧莱雅提供

  L'Oreal的创办人为年轻化学家Eugene Schueller,1907年,他于巴黎实验室研制出法国第一只染发剂。Schueller甚有商业头脑,且深富远见,知道所创制出的染发剂乃发型师必需的美发品,遂于1908年创业,开设La Societe des Teintures Inoffensives pour Cheveux,也就是L'Oreal集团的前身。

  创业之始,Schueller即聘请营业员亲临发廊,向发型师推广产品。1919年,全法国逾四万名专业发型师己成为公司的忠心顾客。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公司日渐稳步发展,翌年更扩展至海外。1939年4月4日,公司改名为L'Oreal,标志公司迈进新纪元。其后,Schueller推出洗发水及沐浴露,扩大产品范围。第二次世界大战后,L'Oreal并未停下来,对研究工作更是未曾松懈,崭新的染发产品、洗发用品不断面世,奠定其美发专家的地位。

  1957年,Schueller逝世,由接班人将其发扬光,终在1963年于股票市场上市,并展开一连串收购行动,将法国化妆名牌Lancome收归旗下,1974年与Nestle达成换股协议,而Schueller的女儿Liliane Bettercourt仍保有最大的控制权,使她成为全法最富有的女性。自此,L'Oreal一面注重科研发展,一面收购著名美容香氛公司,甚至涉足出版事业,使集团更形壮大。

  时至今日,L'Oreal不单在美发界拥有领导地位,更是全球最大的化妆公司,旗下有多个美容及香氛名牌,拥有逾400家附属公司,遍布全世界150国家及地区,全球最大美容集团的美誉可谓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Mona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彩发,美得仿佛在跳舞(多图) (2002/06/06/ 09:06)
你会洗头发吗?(图) (2002/06/05/ 00:41)
等待我梦里的金棕情人(多图) (2002/05/29/ 07:33)
让彩发飘起来(图) (2002/05/24/ 00:39)
国际金融报:欧莱雅启动中国网络战略 (2002/05/21 09:00)
欧莱雅--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2002/05/16 17:29)
新浪、欧莱雅、《中国妇女》共夺女性市场 (2002/04/29 17:44)
欧莱雅在中国 (2002/04/29 09:44)
欧莱雅、新浪、中国妇女报携手推出女性频道(图) (2002/04/24 02:01)
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