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 温情时代的野蛮女友
- 薇姿医生对你说
-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丽
- 打一场过敏阻击战
- 为了永远清新的浪漫
- 2002世界杯宝贝大比拼
-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 2002环球小姐大赛
- 专题:摆脱“性骚扰”
- 春回乌克兰2002时装周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网友来信:一个苦恼的小处女
给十二星座爱情和事业的忠告
网友原创:绝配的双子和天秤
网友来信:几个占星方面的问题
最喜欢性虐待的星座(男性篇)
>>更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色斑包括哪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1日22:07 VICHY薇姿

  Q:色斑包括哪些?

  A:色斑主要包括以下三类。

  与年龄有关的色素沉着–通常发生在裸露在外的身体部位,如脸部、手部和眼眶周围。这些区域的褐色斑和黑色斑均有较明显的轮廓。由于长期紫外线照射形成,使用祛斑类产品可淡化并防止新色斑形成。

  雀斑–通常集中在鼻子周围和颧骨外围。雀斑受遗传作用较多。在UVB的照射下,雀斑会更加严重。随着年龄的增加,会逐渐减弱。使用祛斑类产品可达到淡化的作用。

  黄褐斑–主要发生在女性脸部,通常对称分布在两颊,成蝴蝶形,亦可额头、颧骨、鼻、口周等部位。在产妇和怀孕妇女身上较为常见。由内分泌引起,目前还没有一种有效根治的方法。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为什么亚洲人的皮肤容易晒黑? (2002/06/21/ 22:04)
夏季,我的皮肤同样能做到滋润而清新 (2002/06/21/ 21:54)
夏季,保湿和卸油光可以兼顾吗? (2002/06/21/ 21:49)
如何判断缺水性皮肤? (2002/06/21/ 21:46)
VICHY薇姿医生对你说专题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