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颠覆困扰我的色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18日09:00 《GOOD好主妇》

  ——薇姿Bi-White双重润白系列


  淡化并防止色斑形成+改善黯淡肤色

  色斑、肤色黯淡是亚洲皮肤面临的主要问题。色斑是由于表皮层中黑色素生成过程的混乱造成的;皮肤表面细胞更新速度减缓则导致肤色黯淡。

  VICHY实验所创新成果:

  曲酸和精纯维他命C以完美的高浓度相结合,有效淡化已有色斑,预防色斑形成,改善肤色,使肤色从黯淡逐步走向润泽、均匀、透明

  ·曲酸(Kojic Acid):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从而淡化并防止色斑

  ·精纯维他命C:促进表皮中黑色素细胞的自然消亡,改善黯淡肤色

  产品使用顺序:

  1.双重润白洁面凝露(即将上市)

  2.薇姿双重润白爽肤水

  不含酒精,能清除脸上残留的洁肤品,滋润保湿,更能促进皮肤表面含有黑色素颗粒的角质细胞的自然消亡,改善黯淡肤色,使肤色均匀、白皙、亮丽。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用薇姿双重润白洁面凝露清洁皮肤后使用。将爽肤水水倒在手掌上,轻拍脸部和颈部,或用化妆棉吸取少量,均匀地抹在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后用纸巾吸干。

  3.薇姿双重润白精华素

  三重乳化结构,令曲酸(Kojic Acid)和精纯维他命C以较高浓度结合,同时赋予产品轻盈的质地,使产品能迅速吸收。

  经亚洲敏感性皮肤测试,使用15天后效果即现,2个月后色斑数量-26%,皮肤白皙度+37%。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于双重润白爽肤水后使用,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和颈部,特别是有色斑处,从下至上轻轻打圈按摩。

  4.薇姿双重润白保湿露

  不生粉刺配方,质地轻盈,能迅速被皮肤吸收,具哑光效果。在亚洲皮肤、敏感性皮肤上测试证实,可改善黯淡肤色,并有持续8小时的保湿功效。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在薇姿双重润白精华素后使用。使用时,取适量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并轻轻打圈按摩。

  5.每天白天的最后一步护肤步骤–薇姿润白隔离乳液

  SPF20/UVA10,Mexoryl SX配方,有效隔离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止紫外线照射形成的色斑,达到完美的美白效果。质地清爽,不油腻,吸收迅速,经亚洲皮肤测试。

  使用方法:

  每天白天,在双重润白保湿露后使用。使用时,取少量于手掌,从下至上轻拍于脸部和颈部。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