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米拉·卓渥维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22:05 新浪伊人风采

  她,身兼成功的演员和超级模特双重身份,米拉是巴黎欧莱雅源源不断的灵感永恒的源泉。

  米拉极富现代美的脸使她极具可塑性,成为令人惊艳的“千面女郎”。多才多艺,总是让人难以忘记的她,现在是巴黎欧莱雅彩妆产品的形象代言人。

  个人小档案(星路历程)

  米拉,出生于乌克兰首都基辅,并在那里度过了她早期的童年生活,之后,全家迁往美国洛山矶。年仅11岁时,米拉在其母亲,一位著名乌克兰女演员的鼓励下,开始步入模特圈。很快,她的倩影登上了美国时尚权威杂志《Vogue》和《Harpers'Bazaar》的封面。

  1991年,米拉开始在音乐界崭露头角。同年,她在《重返蓝色珊瑚礁》(RETURN TO THE BLUE LAGOON)中饰演角色。1994年,她出版了自己的个人首张专辑《神曲》(The Divine Comedy),其中她包揽了所有歌曲的创作。但真正令她声名远播的是由Luc Besson导演的《第五元素》(THE FIFTH ELEMENT),片中她与Bruce Willis、Gary Oldman合作演出。该片成为法国嘎纳电影界的开幕片,之后立即名列电影票房排行榜的前列。她超凡的天赋在Luc Besson的《圣女贞德》一片中得到了最好的肯定。随后,她又出演了一部由Wim Wenders执导的法国片《地痞酒店谋杀案》(THE MILLION DOLLAR HOTEL)。

  自此之后,米拉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她在2001年又连续出演了3部影片:分别是Michael Winterbottom的影片《蛮荒情仇》(THE CLAIM),Ben Still执导并监制的《祖兰德》(ZOOLANDER)以及由Adrien Brody导演的《傀儡》(DUMMY)。

  米拉和巴黎欧莱雅

  多才多艺的米拉,是巴黎欧莱雅源源不断的灵感的来源。作为巴黎欧莱雅彩妆产品的形象代言人,她代言的产品有风盈持久透气粉底液、无尽纤长睫毛膏、纷泽滋润唇膏和速丽甲油。此外,她还是新纷莹专业染发组的形象代言人。

  从影档案

  电影:

  《重返蓝色珊瑚礁》Return to the Blue Lagoon (William Graham - 1991)

  《两个月亮》The Two Moon Junction (Zalman King - 1992)《卓别林》Chaplin (Richard Attenborough - 1992)

  《卡夫斯》Kuffs (Bruce Evans - 1992)

  《迷惑》Dazed and Confused (Richard Linklater - 1993)

  《第五元素》Le Cinquième Elément (Luc Besson - 1997)

  《单挑》He Got Game (Spike Lee - 1998)

  《圣女贞德》Jeanne d'Arc (Luc Besson - 1999)

  《地痞酒店谋杀案》The Million Dollar Hotel (Wim Wenders - 1999)

  《蛮荒情仇》The Claim (Michael Winterbottom - 2001)

  《祖兰德》Zoolander (Ben Stiller - 2001)

  《傀儡》Dummy (Greg Pritikin - 2001) You Stupid Man (Brian Burns - 2002)

  《生化危机之变种生还者》Resident Evil : Ground Zero (Paul Anderson - 2002)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