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安迪·麦克道威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22:26 新浪伊人风采

  成为世界顶尖模特之后,她又成为银幕上耀眼的明星,她的热情洋溢和她成功的事业,使她成为现今完美女性的典范。

  20岁时成为世界顶尖模特,40岁时则成为银幕上耀眼的明星,安迪的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无懈可击。拍摄电影之余,她成为巴黎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巴黎欧莱雅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面容和灿烂迷人的微笑,而增色添光。

  个人小档案(星路历程)

  身为模特的安迪曾接受过戏剧训练,当她首次步入影坛时,参与拍摄的影片是《泰山传奇》(Greystroke),片中她扮演的是泰山的女友。在《性、慌言和录相带》(Sex, Lies And Videotape(Palme d'Or at Cannes in 1989))中她首次出演女主角。该片为她赢得洛杉矶影评人最佳女演员奖和金球奖提名。之后,她和Gérard Depardieu合作出演了《绿卡》(GREEN CARD)。1993年,安迪因在《土拨鼠每天行礼》(Groundhog's Day)一片中的出色表演荣获金球奖再次提名。但是,让她真正成为国际影星的却是1994年的英国影片《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 Four Weddings and A Funderal)。

  在她的演艺生涯中,安迪先后和多位顶尖明星合作,例如:Michael Keaton, John Travolta, Andy Garcia, Bill Pullman等。最近,她出演的影片有Elie Chouraqui执导的《哈里逊之花》HARRISON'S FLOWERS和由John McKay执导的浪漫戏剧CRUSH.她还与Warren Beatty、Diane Keaton合作演出了搞笑喜剧《城里城外》TOWN & COUNTRY。安迪即将与Harvey Keitel合作,演出在意大利开拍的新片GINOSTRA。为影迷们所熟知,有着一头深色卷发,活泼开朗的安迪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热爱自然朴素的生活方式,最喜欢的便是在自己绿树和动物环绕的家里,享受乡村生活。

  安迪和巴黎欧莱雅

  她美丽无瑕的面容,灿烂迷人的微笑,使她成为巴黎欧莱雅的形象代言人。她现在代言的产品除了复颜抗皱紧肤系列,还有卓韵霜护发染发乳。

  从影档案

  电影:

  《泰山传奇》GREYSTOKE : THE LEGEND OF TARZAN - LORD OF THE APES (Hugh Hudson - 1984)

  《圣摩挨尔之火》ST ELMO'S FIRE (Jo?l Schumacher - 1985)

  《性、谎言和录象带》SEX, LIES AND VIDEOTAPE (Steven Soderbergh- 1989)

  《绿卡》GREEN CARD (Peter Weir - 1990)

  《哈迪逊之鹰》HUDSON HAWK (Michael Lehmann - 1991)

  《美丽的谎言》THE OBJECT OF BEAUTY (M. Lindsay - 1992)

  《大玩家》THE PLAYER (Robert Altman - 1992)

  《短篇集》SHORT CUTS (Robert Altman - 1993)

  《开罗红宝石》RUBY CAIRO (Graeme Clifford - 1993)

  《偷天情缘》THE GROUNDHOG DAY (Harold Ramis - 1993)

  《四个婚礼,一个葬礼》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 (Mike Newell - 1994)

  《坏女孩》BAD GIRLS (J. Kaplan - 1994)

  《真情赤子心》UNSTRUNG HEROES (Diane Keaton - 1995)

  《丈夫一箩筐》MULTIPLICITY (Harold Ramis - 1996)

  《天使米高》MICHAEL (Nora Ephron - 1997)

  《结束暴力》THE END OF VIOLENCE (Wim Wenders - 1998

  HADRACH (Suzanna Styron - 1999)

  《别说再见》JUST THE TICKET (Richard Wenk - 2000)

  《第六感女神》THE MUSE (Albert Brooks - 2000)

  《哈里逊之花》HARRISON'S FLOWERS (Elie Chouraqui - 2000)

  CRUSH (John McKay - 2001)

  《城里城外》TOWN & COUNTRY (Peter Schelsom - 2001)

  GINOSTRA (Manuel Pradal - 2001)〈br>

  电视剧:

  《女人和男人》WOMEN & MEN 2 (W. Bernstein - 1991)

  《饮食男女》DINNER WITH FRIENDS (Norman Jewison - 200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