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娜塔丽·伊柏璐莉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22:54 新浪伊人风采

  她是澳洲音乐界的名人,同时也是银幕上耀眼的新星。娜塔丽,这颗璀璨的明星,是巴黎欧莱雅全球形象代言人的新一员。

  她是我们这一时代最美丽、才华横溢和成功的女人之一。娜塔丽,她是世人眼中受人尊敬的音乐人和演员。她姣好的面容、无瑕的肌肤为世界所仰慕。

  个人小档案(星路历程)

  90年代初,娜塔丽获得她的第一个影视剧角色,在澳大利亚的肥皂剧《邻居》(Neighbours)中扮演少女贝丝(Beth Brennan),这使她开始为观众所熟知和喜爱。之后,娜塔丽转向歌唱事业,并崭露头角。1997年,凭借首张单曲《Torn》Natalie迅速走红。这首单曲仅在英国的销量就超过了100万张。而她的首张专辑《Left of the Middle》更是取得了双白金的销量。

  荣获多项音乐大奖之后,娜塔丽于2002年9月出版了她的个人第二张专辑《White Lilies Island》,并大获成功。

  同时,她在电影上也找到了新的目标。在间谍喜剧《约翰尼·英格利什》JOHNNY ENGLISH中她与顶尖演员John Malkovich、Rowan Atkinson合作,饰演一个与众不同的经纪人。该片标志着她在大银幕上的突破。

  娜塔丽和巴黎欧莱雅

  拥有诱人外表的娜塔丽,是巴黎欧莱雅护肤新品-明效系列的形象代言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