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李 嘉 欣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8日23:01 新浪伊人风采

  早已蜚声香港及亚洲影坛的李嘉欣,不断地开拓自身的演艺生涯,传神地演绎着亚洲女性的光彩。

  李嘉欣被巴黎欧莱雅选中,担任巴黎欧莱雅花蕊系列产品在亚洲的形象代言人。

  个人小档案(星路历程)

  早已蜚声香港及亚洲影坛的李嘉欣,不断开拓自身的演艺生涯,传神地演绎着亚洲女性的光彩。年仅三岁,李嘉欣就已在水银灯下拍摄了她的第一部广告片。在随后的几年里,仅一发而不可收,连续为许多知名品牌拍摄了40多部广告片。1988年,李嘉欣荣登“香港小姐”的宝座。同年,在“国际华埠小姐”比赛中,她又获冠军及“最上镜”奖。从此,李嘉欣便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先后拍摄了25部电影。2000年,她还担任了“东京电影节”的评委。在活跃于演艺圈的同时,李嘉欣还积极地参与了许多社会慈善活动。

  李嘉欣和巴黎欧莱雅

  李嘉欣被巴黎欧莱雅选中,担任巴黎欧莱雅花蕊系列产品在亚洲的形象代言人,尤其是美白系列之“花蕊雪颜瞬间净白露”。

  从影档案

  《至尊计状元才》《靓足100分》《倩女幽魂Ⅱ:人间道》《西藏小子》《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赌城大亨II之至尊无敌》《妖兽都市》《方世玉》《方世玉II:功夫皇帝》《醉拳III》《海角危情》《七月十三之龙婆》《97古惑仔战无不胜》《天地雄心》《海上花》《堕落天使》《有时跳舞》《黑马王子》《月亮的秘密》《爱情白面包》《完美情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