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年底狂欢前一次养个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10:33 精品购物指南

  要想在年底的PARTY中来个华丽的转身,现在就该开始补充给“养”了。

  一个朋友在下了一年的决心后,终于开始加入健身减肥的行列,原来促使她下定决心挤出时间和精力的原因就是——在一个月后的圣诞晚宴上,她要用美丽的身影,给人们一个华丽的转身。真的,眼看到了年底,在即将频频涌现的Party里,除了优美的身材,你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到了需要养精蓄锐的时候,给“养”做足才能底蕴十足。

  面子 养分至上

  有光润白皙的肌肤,才能化出持久干净的妆容。肌肤生长的一个周期是28天,所以岁末想要拥有靓丽容颜,从现在开始保养正是时候!

  赋“活”养分生动力

  高节奏、超负荷的工作和学习压力,加上对多彩生活的热衷追求,令众多美眉生活于不规律的生活节奏中,年轻的肌肤不仅失去了光泽,而且痘痘也在滋生,脱皮、细纹等可怕的肌肤老化现象提早出现,这时格外需要一个刺激细胞加速新陈代谢的产品。Up2U由你焕新凝肤霜蕴含专利配方——细胞赋活复合精华,由丰富海洋微生物、穿心莲叶和向日葵籽等萃取而出的精华萃取液,能有效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增强肌肤重生动力,时刻唤醒肌肤,赋予肌肤柔滑细腻,明亮有弹性,让柔嫩如水的年轻肌肤更加持久。

  -特别提示充足的养分若少了丰厚的土壤支持其作用也会微乎其微,规律的生活作息是赋予肌肤光泽与神采的基础保证。

  彩妆 烟薰养颜

  “烟薰妆”今年将以它不同于以往的闪亮效果大行其道,因此,在PARTY时刻,你不妨紧跟秋冬潮,大胆地烟薰一把。

  2003秋冬全球各地的时尚T台,烟薰眼带着崭新的风貌独占鳌头。这个潮流当然是由执掌T型后台的M.A.C这一彩妆大家所引领。M.A.C的秋冬系列,在色彩上,摒弃了以往沉重的灰黑色调,以神秘的葡萄紫、活力金肤色再加上一抹禁忌绿色,展现出妆彩的质感,此外为区别于复古的烟薰色调,还增加了许多闪亮的元素,使烟薰妆不再显得那么深沉与朦胧,更多的是迷醇与性感。

  -特别提示:要描画今年秋冬最到位的烟薰妆,可牢记要点作为选择:1.想营造深邃的眼窝效果,要注意强调眼头,技巧是将深色眼影轻刷在内眼头处,再将淡色眼影刷在外眼尾处,最后选用亮色眼影在眼骨处打亮;2.为使自己看起来更富有女人味,要注意用粉雾材质眼影,从眼头到眼尾轻压出平行块状的色彩,然后用亮色眼影在眼骨处打亮,再刷上浓浓的睫毛膏。更多的是迷醇与性感。

  抗“基”养分在行动

  科学家指出,紫外线、污染和其他的环境伤害增强了自由基对肌肤的伤害,因此造成了提早老化的现象:细纹、干燥脱皮、暗沉、皱纹及肤色不均匀等,人体虽然能自然产生对抗自由基的抗氧化物,但过度暴露于环境中的刺激将破坏肌肤自我防护的机制,所以人们需要寻求防护型保养品。伊丽莎伯·雅顿全新推出以防护肌肤为主要诉求的保养品——抗氧保湿防护乳SPF15及抗氧保湿防护霜SPF15。此产品兼具抗氧化、保湿及抗紫外线三重防护功效,其有效成分可以增强肌肤的抵御能力,以对抗环境中自由基、紫外线及空气污染的伤害,是保护肌肤免于外界伤害的第一道防线。

  -特别提示:近年来“自由基”的概念已深入医学界及美容界并成为最热门的话题。它对身体与皮肤的危害亦日易受到重视,拒绝当“氧化美女”自然也就成了时尚女性对美肤的新认知。抗“基”女性除了要注意涂用具有防护性的保养品外,平时多食用梅子、葡萄干、蓝莓、草莓、菠菜、西兰花、牛油果、橙、红葡萄、红椒、樱桃、奇异果、洋葱、玉蜀黍、茄子对提高抗“基”能力也大有裨益。

  蛋白养分减皱纹

  1962年美国科学家Cohen博士首次从人体中发现了决定皮肤年龄的EGF,经过二十多年研究证实:皮肤内EGF的缺失是导致皮肤衰老的根本原因,给皮肤补充EGF,可以使衰老的皮肤再变年轻。Cohen博士因此获得诺贝尔医学奖。EGF是人体内的一种小分子蛋白,皮肤在吸引它之后,细胞分裂速度加快,新生细胞数量会不断增加,从而令皮肤趋于光洁。“纯EGF护肤液-伊丽白露”经中国科学院汤懋竑教授研究推出,它采用真空冻干封存,令EGF的高纯度和高活性得到了保证。

  水氧元素“明星脸”

  女人保养“以水为本”,以水为名的护肤品当然会格外打动人心。当肤质水嫩的香港歌星容祖儿携着-H2O+的新产品水凝紧致系列出现在东方广场新天地时,相得益彰的物与人立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容祖儿向人们剖析了-H2O+Aquafirm水凝紧致系列的海洋张力:一方面为你的肌肤大量补水,另一方面提供持续紧致的效果,实时提升肌肤弹性,突出轮廓,令面部线条更加立体分明,并减退幼纹及干纹,令肌肤紧致亮泽。而最新科技水氧元素,如海洋骨胶原Marine Collagen、Phospholipids磷脂、海苔、红海藻等成份,不单可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分,更具抗氧功能,保护肌肤免受外来环境的伤害,同时达到补湿、保护之效果。

  -特别提示:想赶走恼人幼纹,令肌肤恢复弹性,每日小心地护理肌肤当然是好方法,同时还要注意每日尽可能多饮水,帮助肌肤排走毒素,减少暗粒出现,令肌肤更富亮度,此外,低脂蛋白质食物亦能帮助身体制造胶原蛋白,有助恢复肌肤弹性。

  逛街 也得养眼

  逛街,年底最佳消遣活动之一,不过,要挺养眼的品牌新柜,才能SHOPPING出新意来,特别是在暂时没有消费预算的时候。

  要了解品牌的形象、主色调、主打品以及国内外最知名的代言人,都可以在品牌专柜中找到答案。倘佯在专柜林立的化妆品专卖区,心里的滋润真真切切是由眼而生。

  岁末 更要养精神

  岁末最该是倾其所有满足自己精神享受的时候了,环顾左右,这样的奢侈品除了Tiffany珠宝,还能有什么呢?的确,顶级珠宝奢侈品,就是可以带给人们精神上最大的愉悦享受。

  Tiffany的璀璨美钻不仅是任何时候的耀目焦点所在,更是能抚慰女人心灵的定海神针。这话说的真是一点都不夸张,只要回想一下《Tiffany早餐》中奥黛丽·赫本到Tiffany橱窗令自己平静的情节就知道了。最新的Tiffany Jazz白金钻石系列线条纤巧流畅,有圆形和长条形的吊坠和耳环,精确的工艺令每颗美钻都光芒四射,拥有了它,实在能让女人神闲气定、神采飞扬!

  让我们做个梦:在岁末的迷离灯光中,你携着优美的身姿穿梭在狂欢的人群当中,胸前Tiffany那不经意的一闪,成就了你最辉煌的瞬间!

  -特别提示:OLAY最近热推的新生唤肤系列产品由国际影坛巨星张曼玉代言,该系列产品能最大限度地减少皱纹、细纹,回复肌肤白皙紧致。它以全新细胞新生科技,挑战传统化学护肤理念,从每个细胞开始,让肌肤焕然一新。不为过。

  味道 从“养”气开始

  香水,永远和气氛结伴而行。岁末,你是不是要在城市中找寻自己的快乐之源?那就请从现在开始发现你的新气息吧。

  逃离城市一直是都市白领族的口号,但在喊过之后,人们发现:自己其实无法脱离城市。城市给我们,尤其是男人带来了太多的机会、灵感和成就,人们需要重新进行自我审视。一款清新、木质、微辣的香水抓住了都市生活的能量来源,它鲜活的水质空气调和着时疾时缓的都市节奏,如同在调和着我们时疾时缓的心情韵律,满足着都市男人游走于自由中的快乐。它如从花草、水果、巧克力中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带给你城市上空特殊的蓝天、疾风的味道。它的瓶身是城市的缩影,有着男人般的强硬与厚实,现代感十足。它散发出的是男性、感知、温和、富足、接近于皮肤味道的性感。这种味道不仅仅是飘荡在空气中的气体,你似乎可以用手触摸到,亲身感受到他的舒适丰满。

  -特别提示:男用香水并非只适用于男性,对于喜欢运动装扮或常以裤装示人的女性而言,喷洒一些男用香水会给你更添一层洒脱。此外,常和男友共用一种香水,因个人体味上的不同,更容易营造一种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浪漫。

  文/子曰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