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灰姑娘圣诞变幻魔法 > 正文
橄榄油瘦身又护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8日17:58 红网

  橄榄油是一种淡黄色的透明液体,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每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而维生素E可分解体内的脂肪,帮助分泌激素。所以,橄榄油是减肥美容的佳品。

  橄榄油减肥法

  橄榄油所含维生素E,易于被皮肤吸收,从而有助于保持女性的体态美。沐浴时,先将身体洗净,再以棉花浸橄榄油遍涂全身,然后用热毛巾包裹,10分钟后再用温水冲洗一遍即可。

  橄榄油美容法

  与其它植物油相比,橄榄油的黏性较强。这种黏性使皮肤有很好的吸着力,可防止皮肤水分蒸发。所以不论面对夏季的日晒还是冬天的寒风,橄榄油均是皮肤的最佳保养品。

  1.上妆。经常化妆的女士一定有这样的体验:工作太疲劳,或者睡眠不足时,不容易上妆。这时,你可求助于橄榄油。方法是在基础化妆品中滴1~2滴橄榄油,揉搓后均匀涂抹于面部,皮肤马上就变得亮泽而生动。

  2.敷面。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橄榄油渗透越多,效果越好,所以要用双手轻轻地按摩脸部,目的是增加橄榄油的渗透力。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