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阳光零距离 肌肤零负担 > 正文
对抗阳光的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22:00 金羊网-新闻周刊

  选择防晒品只是防晒工作的第一步,通常而言,应该日照时间的长短和场合应选用不同类型的防晒护肤品。就型号而言,防晒品主要分清爽、抗水、抗汗等,建议日常使用选清爽型,户外及运动选清爽抗汗型,水上或剧烈运动选抗水抗汗型。选择好了防晒品,还要注意:

  1、涂防晒品时,不要忽略了脖子、下巴、耳朵这些地方,以免造成肤色不均。

  2、嘴唇应涂上具有防晒和保湿双重功效的护唇膏。

  3.脆弱的眼睛肌肤极易流失水分,更要选择具有防晒效果的眼霜细心呵护。

  4.夜里最好使用晒后护理品。

  5.日晒后避免用热水清洗脸部,用冷水清洗降温后,别忘了涂上润肤品。

  6.汗水会把防晒品冲掉的,应该每隔几个小时再涂一遍。(日京/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