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从头发开始诱惑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30日10:57 《GOOD好主妇》

  如果说香味能让女人瞬间性感升级,那么,在与情人近身接触时,丝丝颤动的发香才能更亲密传递诱人讯息!

  在炎炎夏日,可别只顾着添购清淡香水,一瓶能在发稍上停留香味的发香雾、或者隔离异味的隔离露,反而更能拉近你与他的距离。

  关于嗅觉带来的诱惑,也许你就早已是行家!催情、诱惑、浪漫、性感,各种能进化两人情感的秘诀琳琅满目!但其实,当两人做最亲密的近距离相处时,由你的发丝散开来的味道才是他最清楚的感受!想象难闻的油垢味、烟臭味、汗酸味,如果它们全部集中在你的头发中,那种煞风景的感受恐怕难以令他招架!因此,让发丝拥有淡淡香气才是夏日情人之间的亲密主题。

  所以,出门时,别忘了稍留一点香氛给你的秀发,让他留意到你诱人发型的同时,同时更加不经意地被你诱惑……

  头发用香小提醒:

  一般不要直接在头发上喷抹香水,因为夏天头发容易沾染汗水和灰尘,从而影响香水的挥发。如果你要参加一些正式场合,需要在头发上喷抹香水,那么用手指上残留下的余香就绰绰有余了。正确的涂抹方法是用手指从内侧梳起;或者把香水距离拉远喷在手上,再像抹发油似地抓一抓就行了。别一下子把香水直接喷到头发上,这样的香气太直接。

  文/粉红麦兜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