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调侃:女人上网都做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10:21 现在流行网

  最近常想的一个问题就是:女人,你上网做什么?我们来解析一下女人上网吧!上网的女性按照年龄划分,有几个主要的年龄段,我把普遍的共性来说说。

  未成年的:略去不说,在家长的监控下。

  18-22岁的

  在校学生为主,一般来说是在学校的计算机实验室开始自己的网络之旅,经常在网吧里上网,上网时间一般是在晚上,QQ号往往若干个,加的人以年轻帅哥为主,当然,另一个QQ名单里绝大多数是自己的同学,聊天内容五花八门,主要是分享歌曲和帅哥,有时候专找有视频的机器坐,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吧!常和网友见面,见面多半带同学同去蹭吃喝。他们上网的目的一般是为了好玩,有些给拉下水玩网络游戏,并且在网络游戏里得到乐趣,找到游戏中的“老公”,爱死爱活,熬夜能力比较强,打扮的比较性感,在网吧里比较引人注目,QQ号经常给人偷,至于她们的号码,常给网管偷偷记在心里,然后自己加上,或者是告诉自己的要好哥们去泡。他们喜欢的男人的年龄段有两种,一种是外型不错条件不错的帅哥,或者是经济实力雄厚的有车有家男人。网恋指数:80%,结婚指数20%,一夜情指数40%

  23-26岁

  多数有男朋友,少数结婚有孩子了。没有的也是在网上找男朋友,这样的人往往嘴上不承认,或者心里不愿意要采取在网上找的方式。随着网络的门槛降低,这样的趋势更加明显。上网一般是在男朋友不在的时间,当然,有的人是因为男朋友也在网上,并肩作战的也大有人在。他们的心态稍微稳定一些,但是也会有交朋友的愿望,碰到合适的,也可能会身不由己网恋掉进去哦!交往对象年龄一般是30岁左右的男人吧,很少有找比自己小的。网恋指数40%,结婚指数20%,一夜情指数20%。

  26-30岁

  一般都有了家庭,有了孩子,蜜月的幸福迅速过去,生活的压力变大,生活刚开始变乏味,落差比较大,容颜尚在,青春尚在,还多了些成熟的丰韵。老公这个时候往往比较忙碌,很少有时间关怀她,这个时候网络成了她的伴侣,这个时期的女人主要是以打发无聊时间为主,而这个年龄的女人是最受异性欢迎的年龄段,因为20出头的充满性幻想的学生会渴望找个有经验的姐姐一亲芳泽,同时30出头的男人也比较偏好这个年龄段的女人,男人们这个时候还不能用银子砸死人,但是嘴巴之甜蜜可以甜死人,这个时候的女人也刚刚离开浪漫的甜言蜜语不久,精神需求旺盛,正所谓“久旱逢甘霖”,危险哦,学生DD就别抱太多希望,除非碰到色情狂女人哦!QQ,网络聊天室,视频聊天,是这个时期女人的爱好。因为在家上网,丈夫也常在家,所以往往是地下工作者。网恋指数70%,结婚指数20%,一夜情指数40%。

  30-35岁

  受同事上网影响的比较多,一般在家或者是办公室上网,孩子有点大了,丈夫越来越忙了,应酬越来越多了,回家越来越晚了,这个时候的女人把网络可以当饭吃了。丈夫身体开始走下坡路,性生活质量也越来越差了,那些选择比自己大7,8岁以上男人的,更是出现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代沟了。这个时期的女人已经听多了甜言蜜语,对于赞美的话几乎百毒不侵,当然,也不排除有少数一点世面都没见过的居家乖乖女给哄得面红心跳,他们很少有动脑筋想一想的,对方连自己面都没见过,就喜欢得要死要活的,是真的吗?但是即使是这样,她们还是觉得焕发了第二春。这两类女人这个时期都有点尴尬,因为自己只抓得住青春最后的尾巴,20出头的男人觉得自己老了,自己也觉得他们小了,二十大几岁的小伙子找大学MM去了,同年龄的男人找20几岁的去了;40多岁的,找大学女生去了(用银子和车子砸,没几个砸不死的),自己怎么办呢?谁嘴巴甜,谁相貌帅就跟谁去啦......这个时期的女人自主时间比较多一些,往往不用做地下工作,因为老公根本就很少在他聊天的时候在家。这个时期的女人常常喜欢网上打打牌。网恋指数50%,结婚指数5%,一夜情指数30%。

  35-42岁

  这个年龄的女人不信男人说的甜言蜜语了,身体趋于老化,不太自信,比较倾向于找些有事业的大龄朋友一起玩玩而已,也很少有玩真的了,离婚的也是一排一排的了,情况比较杂乱,参差不齐,没有离婚的也因为平淡了半辈子了,没什么事情上网玩一下,特别爱上网的并不多,男方性功能全面退化,所以女人比较性压抑,但是这个时期因为我个人条件所限,这个年龄的女人了解甚少,不能描述了。网恋指数20%,结婚指数2%,一夜情指数10%.

  43-50岁

  接近更年期,内分泌决定了他们无可奈何要结束一生的浪漫了,混时间为他们唯一的爱好,如果有谁特别胆大,或者有这个爱好的男士,GOOD LUCK网恋指数不明,结婚指数0,一夜情指数5%。

  增加几类人

  超人:他们也许在任何一个年龄层中,网上的超人,其实也许是生活里心态最平常的人,(不代表外表平常哦),他们拒绝加好友,聊天就聊,见面不见,视频不开,一夜情不搞,唯一爱好就是在家庭里,他们输不起,他们也不想别的事情,传统到底,其实这样的人在网络中存在是郁闷的,孤独的,但是他们仍然将会续走下去。

  坏人:骗钱骗人骗财,勾引男人上钩。早晚这样的人会给警察捉。

  馋人:见吃就吃,见喝就喝,有聚会就聚会,吃饱喝足了,买单了,要别人送自己回家,早晚这样的人要吃亏。

  记者型:这样的人比较喜欢听别人说故事,专门去聊天室听怨男恨女说故事,然后成为自己小说或者文章的题材,借他们的眼泪发自己的财,这样的人也有哦!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