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调侃:这些职业的男人嫁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0:34 现在流行网

  男演员:演戏就是生活,片子演多了,左拥右抱,朝三暮四,喜怒无常,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个了,让你很难觉察他的内心世界。

  男歌手:声音对你很有吸引力,但相貌、体型、发型会让你全家人起鸡皮疙瘩,影响心情。

  男领导:以权压人,要求女秘书这样那样,满足自己的欲望;在家要求你象保姆一样伺候他。

  老板吸烟喝酒玩女人,五毒具全,心狠手辣,真难对付,哪天看你不顺眼雇个杀手取你小命,呜呼!

  男秘书:白吃白喝,习以为常,财政大权牢牢掌握,靠着女老板的大班桌发嗲,连脚上200元的袜子和女朋友用的飘柔都是老板的钱买的。

  男编辑:白天象教授,晚上象野兽,半夜象禽兽!没事老是邀请那些投稿的MM去幽静的、远离市区的酒店“切除切磋、指导指导”!

  男DJ:总希望女人对他无私有专一,自己却和那些浓妆艳摸的小歌星打情骂悄、眉来眼去、不清不楚!

  男记者:完全就是牛皮糖,哪里热就往哪里粘,哪里的走红就往哪里钻,人家一不怎么红就马上装做不认识,特势利。

  男职员:每天在办公室私下对女同事评头论足,看女人恨不得戴红外线眼镜,真是受不了。

  男招待:笑容是经常挂在脸上,特别是看见富裕国家来的外宾,不过,嘿嘿,你小费给少了一样立马翻脸哦!

  男司机:经常在大马路溜达,就象在寻找猎物一样让人恶心!憋不住的时候还在大马路上做无人状地嘘嘘! (狂呕!)

  男洋人:SEX要求太强,动作难度要求太高,对女士健康会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

  男教师:教育人教育惯了,和人聊天的时候手势不断,象苍蝇拍一样在你面前挥动,一不留神打掉你的眼镜,你最好和他保持一定距离!

  男学生:毕业没多久,心比天高,对社会一窍不通,还总是装出一副老子什么都会、都懂的样子,成天只会和你海阔天空谈理想,就是不能正确评价自己。

  男工人:身体倒还不错,可思维总比人慢一拍,不过他张口闭口还“粗口成章”。

  男农民:文化知识贫乏,哪天发了狂,说不定真拿菜刀剁了你埋在庄稼地里沤肥!

  男乞丐:他白天做乞丐那是职业,看起来没钱。到晚上,人家换上笔挺的西服、名牌皮去夜总会叫小姐、去桑拿按摩!

  男小偷:狗改不了吃屎!偷再多那还是他的,也许连你辛辛苦苦攒给孩子买奶粉的钱也被他习惯性偷走!

  男流氓:找他等于找打,三天两头修理你,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连起码的道德观念也没有,在你怀孕的时候,他居然把夜总会的小姐带回家来亲热,逼你把床让给他们鬼混!不从,打到你流产!可恶!

  男道士:想都别想啦,人家成天想成仙,满脑都是“道道道”,那有你的位置?

  男医生:首先问清楚是哪个科的,说不准就是妇科!没事就琢磨那些,拿你做实验!哪天想甩了你,就把胰岛素当维生素给你打针,你连怎么S都不知道。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