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眼色:试问男人女人容易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09:46 网妖网

  如果你工作出现问题,要首先很肯定的对自己说:女人要自立和自强,家庭会是你最坚强的后盾。要学会和男人沟通,相信他可以带你度过很多难关。要给男人成就感,让他在家庭中有自身价值的体现。

  女人,如果不会收拾屋子,要慢慢去学,实在不会,就至少做到保持

  女人,如果不会做饭,要慢慢去学,实在不会,就至少在男人做的时候站在旁边假装学习,适当去递一下调味瓶。

  女人,如果经常不在家,要慢慢改变,如果不可以,就多创造家的氛围,你不在的时候,男人可以从点点滴滴中感觉你的气息。

  女人,如果不会讲话,要慢慢去学,至少可以做到不说过于刺激或敏感的话题

  女人,如果不是很漂亮,要慢慢学着体贴和贤惠,男人很清楚自己领进门的是老婆,是自己早已认可的女人。

  女人,如果对自己没有信心,要慢慢培养,至少要相信男人。

  女人,可以不会缝扣子和熨衣服,要慢慢学,至少不要让男人随意的穿着就出门。

  女人,如果不会照顾孩子,要慢慢学,至少不要连洗澡的事情都交给男人。

  女人,要面对现实。

  可以在没有准备好自己的时候就走进婚姻,但不要在没有准备好的时候要孩子。

  孩子是婚姻的纽带,但这样的纽带不是你未来婚姻生活的全部,不是你对一切未知的筹码,更不是婚姻维系的借口。

  18岁可以因美丽而可爱

  28岁可以因魅力而风韵

  38岁可以因事业而欣慰

  48岁可以因婚姻而无憾

  当自己心力疲惫,要记得停下来休息。当自己可以确定心力匮乏,要记得给自己减压。要尝试一切新生事物和不间断地充实自己。

  当婚姻遭遇碰撞,要有勇气去面对。最大限度的宽容和含蓄。

  男人的要求很多时候并不高,你只要有倾心的给予,他不会在外停留,纵是有插曲,男人其实会很好的处理。只要他还有牵挂,只要他还知道回家。

  犹如一种放风的感觉,男人会迟早知道,归属在何方。

  如果,男人和你有谎话,其实还是因为在意你,如果和你不说话,给自己留足够的自尊和自爱。如果男人已经不再回头,拜托,请放他走。麻木的婚姻最终会被吞食,你没有时间在继续的赌局里游戏,因为庄家一换,你已经不再控制全局。

  女人,如果你输了一次或许两次,请不要至此迷茫自己。睁大你的眼睛,敞开你闭塞的心。不要让自己被动地享受孤独。岁月最无情。

  女人,要相信在这样的世界里,好男人很多,且是太多。

  女人,在拥有婚姻,和沉浸在幸福进行时,请不要忽视任何点滴矛盾。

  女人,在拥有婚姻,和沉浸在徘徊时,请再一次用心对男人说(爱你),请回味时光倒流的曾经,请再现逝去的爱情浪漫,请时刻捍卫和坚定你的婚姻和家庭。

  很多语言,说给女人的同时,更是想说给男人听的。

  女人,活的要比男人累,且还要活的比男人更加坚强。

  试问男人:女人,容易吗?

  好好的,去对待你身边的女人。不承诺永远,更无须来生,只是简单的作到每天,至少是今天。

  今天,你有好好的爱你的女人了吗?

  请你记住,你可以有千万个理由,但如果你对女人不好,那是一种罪!(文/妖精的眼泪)

  你是否觉得这是个简单的故事?欢迎来此发表评论>>

  你是否有类似的故事写信说来听听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心情.爱恋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