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婚姻中 没钱比出现第三者还可怕(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5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就这样,我们恋爱了。恋爱是甜蜜的,我们互相照顾,互相鼓励。半年之后,我们开始同居。我对自己说,我会用这一辈子地对她好,让她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享受快乐幸福的生活。后来,她家人知道了我们的恋情之后,非常反对。她从小失去母亲,家里只有三个女儿,因为没有男丁,周围的人都看不起她们家。后来她有了后母,后母对她不好,所以她的童年非常不快乐。她父亲知道了我们的事之后,说我们两家相隔太远,坚决不许我们在一起。后来她父亲生病,她回家去,结果她父亲就不允许她再出来。因为承受不了家庭的压力,她一气之下离家出走。那段时间我非常着急,到处去找她,到每一个她可能去的地方找,常常一天都没吃饭,也睡不着觉。终于有一天她回来了,在见到她的那一刻,我对她说:我们结婚吧,我必须娶你,在法律上给你一个承诺。

  终于,她答应了我的求婚,成为我的

新娘。虽然我不能给她很好的物质条件,但在我们结婚的那一刻,我就尽我的一切能力照顾她爱护她。冬天她怕冷,我每天都给她用热水袋暖好被窝再让她上床,每次她生病我都会陪伴左右直到她康复。她一直在流水线上工作,非常辛苦,我就尽量帮她干一些家务,让她轻松一点。后来,见她工作的环境又热又累,我决定让她辞职去学习。她辞职后,我支持她去学习电脑和有关技术,直到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她都说非常感激我那段时间让她去学习技术,给她以后的职业生涯有了提升的基础。

  一波三折的婚姻生活

  婚后不久,我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女儿出生后,她留在我父母家半年多,在女儿8个月后,她把女儿托给我父母照看,又回到广州工作。那段时间我们工作稳定,感情也一直很好,我一直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恩恩爱爱白头到老。想不到,从2005年开始,生活的恶浪开始袭击我们婚姻的小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