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相机拍下家庭暴力的证据(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3:14 汉网-长江日报

  一个月前,有一天转钟了他还没有回来,我就出门去找他。找了几个他经常去的酒吧,都没有看到他。等我回到家,却发现他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我一进门,他竟质问我到哪里去了,并开始了无端的猜疑,说我和别的男人约会到现在才回,连家都不顾。他越说越过分,我跟他解释他也不听,显然又是喝醉了。我争辩着,他又开始失去理智,拳打脚踢。这一次,我动也不敢动,只能蜷缩着身体,用手抱着头,因为在他身后的茶几上,放着我白天用过的水果刀。

  这一次,我伤得也不轻。在

医院里,我想到了离婚。可是我心里又十分矛盾,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啊,想分还是有些舍不得。但是,我无法忍受这样的老公,这样遭受暴力的生活。

  医生在帮我检查的时候告诉我,我这次腰伤得有些严重,老伤加新伤,需要长期休养,还问我为什么身上有这么多淤伤。我没多说,却悄悄地做了一份伤势鉴定,还用

数码相机把自己的伤痕拍了下来,然后把这些偷偷藏在了家里。

  利用证据终于离了婚

  念着我们这么多年的情分,这一次我还是和他回了家,不过为了安全,在我的坚持下,我们住进了公婆家。这段时间里,汪洋对我非常好,每天准时下班回家,买好菜做我喜欢吃的东西,然后陪在我身边看电视聊天……公婆为了让我好好养伤,一点家务事也不让我动手。

  虽然如此,可我总觉得汪洋怪怪的,似乎在强忍着他那火暴的脾气,而说不准哪天等我病好了、原谅他了,又会再次爆发。有时,我在一些事情上跟他的意见不一致的时候,我看见他眼睛里闪烁着一股怒火,不过马上他就换上了一种虚假的微笑,然后按我说的做。有一天大清早,我还在睡觉,却又听见汪洋可怕的怒吼声,那是在跟他妈妈吵架。不过等我起床之后,他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他越是这样,我越是觉得恐惧。

  于是,我又产生了离婚的念头。犹豫了很久,我跟汪洋提出了这个想法,他吃惊地看了我几眼,开始他还能压抑着自己的情绪,问我为什么,没说几句,就又开始大吼大叫。公婆听到了吼声马上跑进房间问我怎么了,叫我不要害怕,又问我有没有受伤。汪洋见他父母进来,也停止了吼叫,一个人呆呆地站在一旁。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汪洋的父母,他们一听离婚的字眼,就拼命地为汪洋说好话,说什么也不答应我们离婚,尤其是他母亲,说着说着,眼泪都流了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