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相机拍下家庭暴力的证据(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23:14 汉网-长江日报

  面对这样的场景,我的心软了。可是晚上躺在床上,我不由得开始想象:如果不离婚,而汪洋的脾气又改不了,我以后的生活岂不是都要在被打、休养、原谅他之间循环?更何况,以后我们还会有孩子,我怎么能让孩子在这样的畸形环境中成长呢?

  于是,我给汪洋和他的父母写了一封长信,趁家里没人的时候,清好行李离开了他家。我把遭受家庭暴力的证据拿到了法院,最后离了婚。

  如今,我已准备离开武汉,回到天津我父母的身边。希望我能走出这段婚姻的阴影,重新开始寻找我的幸福!

  婚前体贴的丈夫婚后露出粗暴的本来面目,稍不如意就对妻子拳打脚踢。这样的故事并不少见。这一次,做妻子的没有逆来顺受,而是悄悄留下被打的证据,并态度坚决地去法院离了婚。

  谁都可能做错事,识错人,关键是错了之后的处理方式。有人选择顾全面子死撑;有人因为没勇气不敢转头;有人是耳根软心也软,好话一哄就忍下去了;有人想得太多,顾忌这个体谅那个,只好委屈自己以求全;有人把宝押在别人身上,指望别人能改,往往落空。

  知错就改,善莫大焉。错了就赶紧自己校正方向,减低损失。这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不容易。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