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丈夫出轨了离婚前我想先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31 新浪伊人风采

  导读:一个老问题,丈夫出了轨。这让各方面条件都很好的妻子非常委屈。离婚前,她想先征婚,只想确定自己还能碰到下一桩美满的婚姻。

  主持人你好:

  我是个女人,年近40,婚龄10年,育有一10岁小儿。

  外貌,还过得去,比实际年龄看上去会小5到10年。

  职业是公职人员,工作稳定,收入......中等。

  婚后10年,发现丈夫近月来每夜逾12点归家,说是很忙。本无甚疑惑,然近日忽然发现丈夫手机出现一暧昧短信:你和她在一起我很不高兴!我今夜就报复你

  10年的婚姻平淡如水。一直与公公婆婆一大家子同住,和睦相处,相敬如宾。本来没有这条短信,我心里不会有太多疑虑,毕竟不是三口之家,没有太多独守到天明的凄凉孤单。虽然没有大富大贵的日子,心里也有暗暗点对别人日子的羡慕,但也想着自己不是什么国色天姿,有一个人相伴到老便好。所以对自己的生活不曾有过别的奢望。

  可是,忽然这一盆冷水下来,觉得很心灰。

  男人本来就不是自己的梦想,两夫妻真的就是那种搭伙过的日子,现在这样,如何继续下去?

  问过丈夫:这短信是什么意思?

  丈夫说,不知道是谁的,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