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丈夫出轨了离婚前我想先征婚(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4:31 新浪伊人风采

  也,上得床。

  希望找一个和我相当,能和我相伴到老,肯承诺且能遵守不会背叛我的男人。我可以好好工作大家一起担起这个家,也可以放弃工作专心照顾家庭,只要,有人肯承诺,只要,不会有背叛。有人肯娶我吗?——新浪网友:huzi9955

  主持人夏景:婚姻是接力棒么?

  首先我觉得,我想很多读者也会这么想,依你的条件,离婚后,只要愿意,肯定能再找一份美好的感情的。这点要有信心,一个人,只要还愿意去爱,就能遇到爱。

  但同时,我也有个疑虑,为什么婚还没有离,就需要下一茬接着?这这这婚姻,难道是一只接力棒,一程结束了,另一程必须立刻接交?

  见过太多的女人,就是因为担心

离婚后,自己无法面对单身生活,所以宁可忍受不离婚的痛苦,苦苦熬着。这样的心理很奇怪,谁一出生就是已婚状态呢?如果一个人年纪轻轻都能独自承受过来,年纪大了,生活阅历,经济收入,情感状态都更成熟了,怎么却无法一个人呆着了?

  希望能有下一场不被背叛的婚姻,很好。但好东西,都是需要等待的。不要简单地去给自己设定一个模式,仔细思考情感剧变带给自己内心的变化和感受,也不枉痛苦一场。而且,对你冷静理智地解决目前的婚姻问题,也会有所帮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