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急救室:没有他未来的感情世界一滩枯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30 新浪女性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 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舒唱老师

  您好!

  这是我第二次给您写信了,您在百忙当中一定要答复我,我最近真的很痛苦,快要憋疯了,好想找一个人来倾诉,或许您能够帮我指点一下心灵之路。

  我和他都是有家室的人,一起工作搭档近十年。在工作上配合得相当默契,性格上也颇为相似,可以说是志同道合。起初,我们是单纯的工作关系。待各自有了孩子后,除了谈工作,逐渐地谈些生活上的事,方知对方的配偶都很不适合自己,婚姻皆不如意。于是遇到烦恼时,便相互倾诉,渐渐地产生了恋情。到目前已长达四年之久。我们都不愿辜负各自的家庭,相约不谈婚姻,只要在一起工作,每天能够看到对方,相互关怀,在精神上相互寄托足以。

  期间,我为他流产多次,由于工作繁忙,身体受到很大影响。但每次想到他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及我们在事业上的相互支持、默契配合,深深感到,一辈子能有这么一个生活和事业上的伴侣便足够了。我也全身心地帮他、待他,远远超过了对待自己的丈夫。无论遇到最快乐或最痛苦的事,第一个想告诉的便是他。同他在一起感觉自己真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为了这份感情,我们双双辞职到外面创立了自己的公司,目前事业刚刚有些起色。在工作上我们已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

  我们的恋情最终还是被他妻子发现了,她闹了个天翻地覆,还告诉了我丈夫,执意要我们分开,否则她要带走孩子

离婚。我们都被折磨得筋疲力尽。为了这份感情,我宁愿放弃自己的一切,同他走在一起,只要他能幸福;而他又深爱他的孩子,为了孩子,他牵强答应了她。若我们分开,我们刚刚发展的事业便会毁之一旦,并且还会影响到他人的利益,我也不舍得丢掉自己钟爱的事业。而且我丈夫很有可能也会向我提出离婚,这好像不很重要,因为我们早已没有任何感情,只要能够让我孩子幸福。主要我是真的割舍不下这段恋情,没有他,我未来的感情世界便是一滩枯水……

  舒唱老师,我真的很累、很痛苦......帮帮我,我该怎么办??

                                                         子夜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