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0万保证金 各自离婚重温旧梦(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此后,他们的通话次数急剧增加着,庄逸帆一天差不多要来四五次电话。2006年9月,庄逸帆利用一次出差的机会到了北京,他给高虹打电话,高虹当天也赶去了。他们坐在一起看着对方笑,高虹的眼睛里面有一种东西是他渴望已久的,他们不顾一切地拥抱在一起……

  激情过后,庄逸帆说:“高虹,我们各自离婚吧,重新回到我们的过去,好吗?”

  高虹说:“你还会像以前那样爱我吗?”

  庄逸帆说:“我会的,我会更加珍惜你。”“你要给我些时间,我不想闹得满城风雨;平静地开始,再平静地结束,好吗?”“好吧,那就以半年时间为限,到时候,我们在一起。”“好的,我们就以半年时间为限。你要是不离婚,就要给我10万元钱,养我老。”高虹说。“好!10万,就叫做‘爱情保证金’吧,不过你要是不离婚也要付给我同样的数目。”庄逸帆笑着说。

  接着他们故作认真地各自写下了关于“爱情保证金”的条款给对方,写完后,两人笑作一团。

  这次分手后,高虹回到了天津。高虹低估了丈夫的能量,她的丈夫既不和她发脾气也不和她争执什么,就是不同意

离婚,弄得高虹没了主意。

  半年时间很快就要过去了,丈夫还是不同意离婚,她的父母也坚决不同意女儿离婚。而庄逸帆那边早已经办好了离婚手续。庄逸帆把家里的车、房子和存款都给了妻子,他觉得对不起妻子,她是无辜的,却做了他的牺牲品。

  2007年3月,他们约定的时间到了,高虹来电话说:“逸帆,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吧,为了孩子。他不让我带孩子走;要是离婚,我就再也见不到孩子了。逸帆,我离不开孩子啊!……”庄逸帆有些怒不可遏了,我把自己的家给砸了,就等着和你在一起,你却跟我说这样的话。他对高虹说:“你已经让我害了一回病了,现在还要害我一回,我会拿着你写的字据上法庭,你信吗?”

  高虹说:“别开这种玩笑,这事是我对不起你,可我真的有难处啊,不是真心要欺骗你的感情。”“可是你做到了!”庄逸帆大声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